close

這幾天使用了優品網霉除霉凝膠,來跟大家來介紹一下。

以下是產品包裝外觀。 

使用方法非常的簡單易懂的圖示,以及適用的範圍已清楚標示。

     

非常的大罐!大約220ml左右,可以大量使用在每一個需要清理的各個角落!

    

首先,咩桑非常的困擾就是浴室裡面邊緣的矽膠條,

加上,台灣的天氣非常的潮濕,而且長久下來~連一般的清理清潔的用品都無法消除,

而且用刷子也刷不掉~~讓我好困擾阿!!

以下,給大家看浴室浴缸旁邊的慘狀~~~黑到不行~我清了好幾次怎麼刷都沒辦法~~

後來,我將優品網霉除霉凝膠,凝膠劑厚厚的服貼我要清理的地方,把所有的黴菌給覆蓋上去~~~

  

於是我花了一天的時間,靜置不管它~隔天~發現,整個周圍的黑黑的霉~全部融化~~

深入霉(黴)根的狠狠消失在我眼前!

   

 

而且輕鬆省力不費力~也不傷玉手,不滴落的凝膠,只要輕輕的用水沖洗乾淨就好!


 

後來咩桑用了再次實驗~看看大約花了多久的時間,

優品網霉除霉凝膠,如何的去除污垢和霉(黴)斑,用了大約30分鐘、60分鐘、3-4小時左右的時間。

對照一下狀態~

如圖))

 

同樣的,我也是將凝膠厚敷在整個我想要除霉的區域,  

  靜置30分鐘,明顯的凝膠開始覆蓋上去~

 靜置60分鐘,感覺不大~但,可以微微的感覺到~開始分解了!

  後來,我覺得需要再更服貼~所以用刷子輕輕的將整個矽膠條~刷均勻。

接下來~再等待一下吧!

 等待~~

  等待~大約3-4小時,好明顯~!

 以下是非常的明顯的對照圖!

沒想到,讓我好輕鬆的讓浴室變得好亮晶晶!✨✨✨✨

還有!我忘記補充一點~~使用時,記得將要清理的部分,用乾布先擦乾淨,

這樣使用凝膠,他會更服貼在整個表面上進行分解的狀態!

如果不清楚如何使用?

再複習一下圖示,包裝的步驟~就是很清楚告訴我們靜置越久~

效果更佳!而且用水或刷子輕輕沖洗乾淨就好囉!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優品生活網官網 http://www.upco.com.tw/products.php 

 PCHOME霉除霉凝膠 https://24h.pchome.com.tw/prod/preview/DAAZ3Q-A900A5GQ0?q=/S/DAAZ3Q 

 

  

加上,如果在實體通路想要購買的,

歡迎到「大潤發」、「特力屋」、「全聯」、「SOGO超市」,都可以買得到唷!

 

 

感謝各位的觀看~~希望能夠提供大家煩惱的黴菌問題可以解決~~

謝謝!!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