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介紹有三重順暢配方以及美國專利芽孢乳酸菌x六國專利菊苣纖維~

強強聯手!順暢不費力❤️的「我的健康日記 六效乳酸菌(經典原味)

    

包裝上都非常詳細介紹配方,好讓我們可以清楚知道它的每一個配方與產品介紹。

 

清楚地告訴我們,

擁有四大消化酵素:幫助消化、促進代謝。

以及三大寡糖:維持消化道機能。

 

在購買的朋友也可以看看以下所有的品料,可以知道所有資訊唷!

「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安心有保障,為何呢?

因為它通過重金屬、微生物、塑化劑檢測;同時不添加氧化鎂、番瀉葉等成分。

    

每一包非常的實在,裡面大概5公克,分量非常的多。

一盒30包,依個人需求一日1~3包,搭配常溫開水食用。

    

首先,我跟大家介紹一下吃起來的口感如何?

本身咩桑平時就有做保養,體內體外都是很需要的唷!

自從當媽後,這方面的健康資訊,變得很敏感也很需要好好的照顧自己,才能照顧身旁的人。

而我呢?就是作息不正常,配合小孩的時間,所以很需要體力;連吃東西都是在趕時間快速吃完~

    

我先倒出來給大家看一下裡面的樣子,

細顆粒好吃也好吸收,也很好融化在口中,份量因為很多~

所以我直接吃後,都會搭配開水,喝進去~~

因為它又擁有六大好菌,黃金比例,有效順暢,當好菌成群,就可以一起抵抗壞菌唷❤️

  

口味很像是我們在喝養樂多的感覺,不會感覺很膩~

還滿好吃的❤️

咩桑我自己的吃法就是,剪掉包裝後,直接倒入口中,

然後旁邊再放杯水,如果不小心倒太多,可以喝點水~~

一天下來,飯後吃是最好~因為有時候吃飯吃太快,就很需要來一包乳酸菌。

還有,13個月以上的幼童可以安心食用;也可搭配果汁、牛奶等溫涼飲品,風味極佳唷!

每包大約18.8大卡。

 

到目前為止,咩桑覺得「我的健康日記 六效乳酸菌」食用的過程中,

乳酸菌使我排便順暢,促進腸道蠕動,給我營養補給、調整體力,

方便打開就可以食用了!搭配水也可水分補充,也不錯!

提供給大家參考~~~

 


1. 六效乳酸菌除了經典原味款,還有其他兩款產品

(1)乳酸菌速纖配方:代謝促進配方,輕纖養成

(2) 乳酸菌高鈣配方:專為鈣質攝取不足族群設計。


2. 本文受統一藥品邀約參與「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之試用活動,產品由統一藥品免費提供,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3.販售通路:康是美、7-11、屈臣氏、MOMO、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

 

以下網址:

如有興趣可以進去參考與購買。

 1) 六效乳酸菌官網 http://bit.ly/2ybQiCn

2) 我的健康日記FB 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