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介紹化妝水,當時拿到的時候~我都會仔細看一下包裝出產地以及公司,

我發現,製造商竟然是「富士軟片株式會社」

化妝品名稱: 艾詩緹美白化妝水

 

外觀,是一個我很喜歡的紅白包裝,而且瓶裝底部帶點透明,顯得水嫩水嫩的質感。

艾詩緹美白化妝水,

有獨家晶微技術且可以深層滲透肌膚,加上有晶微AMA+以及熊果素成分等等,

主要是可以使肌膚緊緻透亮、有效減緩黑色素生成。

外加還添加抗老蝦紅素配方,海藻萃取精華以及三種膠原蛋白、玻尿酸等保濕成分,可以讓我們肌膚光澤Q彈。

其實我很喜歡他的瓶身,非常的堅固又漂亮,

擠出的化妝水~橘紅色光澤的感覺加上淡淡的玫瑰香氣,有種幸福感❤️

只要壓一次,就可以全臉都擦拭唷!

通常我都會兩到三次給自己的臉部及脖子擦拭,

當然我也會建議大家,可以搭配化妝棉,這樣會更好~~~

比較均勻保濕在臉上~

跟大家講一下使用心得:

在洗臉過後,將臉部洗乾淨擦乾,則上化妝水至臉上,

每一個部分均勻擦拭或輕輕拍,好吸收至皮膚上,

大約兩到三次,怎麼知道臉部已經保濕呢?就是摸摸看肌膚有點Q彈~摸起來輕輕地黏膩感。

但感覺上卻不會悶悶感就是皮膚已經做了潤澤保濕唷!

我真的很愛他的玫瑰香氛感覺,加上擠出的量,剛剛好!

瓶裝不透光度,更可以將品質保持到最佳狀態,

尤其現在的夏天真的很熱,隨時保濕肌膚很重要~因為當我們缺乏水分的時候,

肌膚就會很容易乾扁且受傷~因此!

隨時的保養肌膚,以及充足的睡眠相當的重要

(雖然當媽的很難有睡飽,但唯一能做就是趁空擋時間對自己好一點唷!)

        

 

如果大家有興趣,歡迎至以下網址觀看與購買:

 艾詩緹美白化妝水

  https://ac.ebis.ne.jp/tr_set.php?argument=WCu5kvYn&ai=a5d2d4f8b80bd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