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ansGood明谷,舒敏修護霜」

這次還跟大家介紹可以隨身攜帶的好東西~

主要是明谷農業生技利用溫和植物配方,利用三種冬蟲夏草精華,
如下:白鳳蟲草、蟬花、黃金蟲草。

最重要的是,因為已經是媽媽的我~裡面介紹!最吸引我的就是!!

嬰幼兒肌膚也可以使用唷!就是一個媽媽隨身帶著神器呀!

而且小孩出去~就是容易被蚊子咬啊~再來現在也多了二寶~紅屁屁是媽媽最怕的~也可以使用唷!

  

主要是他敏感肌也可以使用~不刺激。

    

而且它的包裝上,非常明確使用的方式及什麼樣的場合~

       

使用它的時候,有一種很香又舒服的香氣~我還滿喜歡的!

再來,它的包裝不大~但可以隨時攜帶~

像如果臉上有突然冒出痘痘~,也可以使用它來急救一下~

擠出來的顏色也很粉紅~而且摸起來也很滑順~不刺激!

而且根據不舒適的地方大小來擠出量,也很方便~不會一次就擠很大片。

非常好推拿,尤其在敏感肌膚上~也不會感覺很刺激~好推且可以快速的完成擦拭^^

以下的圖,主要是我老公大腿疑似濕疹的痘痘~

右圖就是整個痘痘紅腫,旁邊都有點發炎的狀態,

於是我就大量的厚敷在皮膚上,也可以塗上去後輕輕畫圈按摩患部,

好讓整個好吸收在皮膚上。

左圖就是使用後的狀態。

    

跟大家介紹這樣的好物!如果有興趣~可以參考最底下有提供給大家連結可以購買^^

   

 

 MeansGood 明谷 舒敏修護霜 https://meansgood.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修護霜 蟲草 好物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