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te】痞客邦應用市集app『美圖貼貼』與instagram結合囉!

原本我準備要把痞客邦拋棄一邊~整個不想管他了....但。

 

 

昨天,我有個好姐妹跳舞的朋友,突然問我有關instagram與pixnet的相關問題,

於是這幾天在尋找方法,無意間尋找到~

之前被痞客邦應用市集"美圖貼貼"弄得霧剎剎,哪裡登入到底怎樣...實在感覺很阿雜..

但沒想到,經過一段時間,

這次的美圖貼貼與instagram結合帳號,

 

這樣有福了,我想...痞客邦又重回我的懷抱中了XD


 

首先, [恕我懶的寫圖文....因為大概我今天寫不完吧@@』

步驟如下:

1.有痞客邦的朋友請登入您的帳號,進入『管理後台』

2.點選上方『應用市集』,下載『美圖貼貼』,可直接搜尋。並按下『安裝』

應用市集-美圖貼貼  

3.寫文章時,將美圖貼貼開啟後,登入帳號就是連結到instagram的帳號,就可發佈個人照片。

 寫文章工具欄

 

※利用痞客邦部落格寫文章後,步驟如下:

 

(1)點選APP美圖貼貼。

後台工具欄-點選美圖貼貼  

(2)出現美圖貼貼登入畫面

美圖貼貼登入畫面  

(3)點選 藍色框框 Login

(4)出現以下登入畫面,是直接導入你的instagram的帳號,

      只要按下『login in as xxxx(你的instagram帳號)』

01美圖貼貼登入畫面-login  

(5)以上,就可登入美圖貼貼畫面,並點選你要發佈的照片在痞客邦文章中。

 

可隨意點選你要的照片,就可以同時發佈在痞客邦唷!!!

真是好物!

好吧~我最近再回來寫痞客邦好了XDD

哈哈哈 (大笑)

 

 

 

 

此篇有點短,因為房間好熱....有點懶洋洋的。

實在很懶的打很多內容.............

就降!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