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3人妻日記】蟲蟲危機2012.8.15已上傳-cat botton8-ghost  

因為當天,我呈現....瘋狂+受創狀態!!!(所以這篇後補XD)2012.8.15已上傳-cat botton8-love up up

 

 

在星期一的時候,

由於,我們剛好下午要買電腦,因為要買電腦~螢幕等等,騎機車不方便,

加上下午都會臨時下場大雨,為了避免有這樣的情況,

我們就決定開車。(註:開車的人是我)<--鋪陳...怎樣!咩桑我就愛開車

 

我和布魯也決定當天,去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

因為登記時,需要兩位證人的簽名,才能生效,

所以一大早,開著車前往找兩位親人幫忙當證人,

當第二個要找我哥的時候,準備停紅燈的過程中,

我覺得.....腳上癢癢的,於是將手往腳上拍拍拍~當眼睛喵到底下的腳時,

大驚!!!!!!!!!!!!!!!!!!))))))))))))))))))))))))

有一隻大............大.................強在我腳上準備往上爬!!!!

啊!!!!!!!!!!!!!!!!!!!!!!!!!!!!)))))))))))))

啊)))))))))))))))))))))))))))))))))))))))))))))))))))))))))

)))))))))))))))))))

布魯在旁邊也跟著驚慌起來了!!

(一、方向盤在我手上;二、加油門在我腳上;三、因為眼前這女人也呈現起笑狀態,生命頓時跑馬燈出現)

 

這......是我最怕的東西!!!!!!

很難冷靜下來開車!!

而且是..........密閉式的環境!!簡直很難!!!!很難冷靜!!!!!!!

 

為了我們兩個的生命著想!!!!!!

我........我...............努力硬著頭皮開到路邊黃線,

此時,我們就默默在路邊這樣與大強大戰了很久,

帥氣的布魯!為了保護老婆~!

也在路邊將此這個大強!狠狠的打死在後座!

將報紙鋪在上面!

這時候,我們終於冷靜的在車上......好好的開車,但因為在我心中已造成不可抹滅的創傷...

於是換手開車....

 

沉默了許久.......

重點!!這大強從哪來的!!我們在車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吃啊!!!!!

咩桑:『會不會有兩隻,然而是一公一母,其實在車上兩個在談戀愛...忙著傳宗接代』

布魯:『ㄟㄟㄟ...』接著咩桑被巴))

 

接著下一站就是前往"光華商場"

當然,故事不是這麼簡單就結束了.........

在等待主機組裝時間,我和布魯~好不容易~將下午那不愉快的回憶...漸漸忘記了,

大概五點左右..

我們準備等電梯的時候!

我站在前面、布魯站後面、以及旁邊幾位壯碩男士也在等待電梯,

我餘光看到原本在我後方的男士們往右跨了一大步.....

布魯抓著我..小聲的對我說,『你不要往後面看』(也把我抓到右方一大步)

 

當然...聽到這種話,我好奇心又作祟...往後面看,有一隻大蟑螂...........被壓死了!

慘死在路邊!<但是........光華商場怎麼會突然冒出大蟑螂在路上跑!>

 

於是,隨後開車的過程中,布魯跟我說...那壓死的大蟑螂是他不小心踩到的,

因為感覺腳下軟Q軟Q的,腳邊移開後...一位大強就這樣歸西了,

而且.....很靠北的是,當下布魯旁邊那幾位"壯碩"男士也很明顯的一致往右跨了一大步...(噗)

 

------------------------分隔線------------------------

 

咩桑謎之聲....該不會下午打死的那隻蟑螂的另一半~傷心過度~找不到對方!也跑出來自殺!....

啊!或者是!找布魯報仇不成!!反被壓扁!

布魯謎之聲:你看...就跟你說不要亂講!還真的兩隻咧!

 

那天是怎樣!蟑螂到處亂跑!!(後續就看到Facebook陸續有人發布一堆蟑螂文章)

 

 

感謝大家觀看文章,鞠躬.........|||OT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蟑螂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