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8人妻日記】到底要恍神多久?

061_3  這禮拜開端,諸事不順。

 

 

昨天晚上,半夜不知道夢到什麼?很真實的感覺自己快被某個很實體的侵蝕掉。

它是什麼? 不知道~

只知道那剎那間,我一定要趕快醒來的衝動!

接著,自己就像是一般起來半夜上廁所的動作~忘記後繼續睡@皿@

 

直到現在,想起來我當時是夢到這樣的夢~可是從何而起? 為何而起? 不知道@@

 


昨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跟每一個人講話似乎好像有障礙,

我明明講清楚,但好像表達上有發生誤解?

但幸好...我有努力的用另一個方式敘述,有挽回回來,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心情超級差......(或許!氣自己!或許氣自己怎麼簡單的事情都無法完成,等等)

 

平常只要我沒帶便當,我就會跑去跟另一個同事一同去買飯...但昨天幹了一件蠢事..

於是MSN對話...

咩:『ㄟ』

A同事:『@@?』

咩:『&*^%$#@』(我腦子告訴我,並認為我有講我有帶便當

A同事:『喔喔,那時間快到囉』

(當時我根本沒想到任何事情@@喔~時間快到~你快準備吧)

 

後來............直到十二點三分左右!

我看到A同事:『咦!你不是去買飯了嗎??』

A同事:『阿你是要我等多久?』

一臉疑惑的我@@壓根沒想到我竟然說錯~~

A同事:『你不是要一起去買飯?』

咩:『?????????????』

A同事:『你自己說的阿??』(本來無奈的臉~後來變無言)

咩:『有嗎???』

........................靜寂

(我想.......他應該想痛扁我吧!!!)

後來我還是跟這位同事去買飯了....萬分愧疚~~!!!(順便買一些其他東西)

 

回到位置上,我.........回頭看了我MSN的訊息.......

ㄜ 我是寫說 "我帶便當"<---表示我要一起去買飯!!!!

 

我是要寫.......我有帶便當..............

 

天啊!!!!!!!!!!!!!!!!!!!!!!!!!!!!!!!!我在幹嘛!!!!!!!!!!!!!!!!!

頓時我頓悟..............原來!!!!是我的問題阿~!!!!!!!!!(拼命抓頭!!!!!!!)

 

總而言之,原來是我沒帶腦子出門。

完結-------------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恍神 便當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