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天龍真煩傳】龜語錄(5)

2012.8.15已上傳-cat botton8-bumb    懷疑? 久了是不是會變成病呀??

 

 

 

品質,不是只有說說的就算,

感覺好與壞,見仁見智,由其是主觀喜好,是無法強迫人去改變的。

這就是無論是做業務.客服.品管等等的人員,遇上了奧客...也只好面對的挑戰。

 

因為有一場會議,小龜質疑著書面上所敘述的不良,

笑著去反駁別人~當然,出手不打笑臉人,

由於事實上的樣品,與實際感官的感受不同,強烈的表達主張的小小官,

為了要告訴小龜,我們是很努力做好品質的。

 

此時,我們笑了笑,因為你講得在好再多~抵不過當下小龜對你的質疑與說法,

因為他的腦袋只藏著"否定",這點是我們長期被打壓的結論。

 

有天,小龜消失了很久,

也不和其他人說,他去了哪裡~?做了什麼?

由於這個小小官,為了要證明~他說的沒有錯~希望小龜來見證,

找了一整天,不斷到小龜這邊尋找著他!

 

下午~小龜笑著與他人聊天回到位置上,又站起~

雙手放在後方,又呈現懊惱思考的龜式漫步,繞了辦公室兩三圈~

(此時也順便看看底下的人是否有認真做事)

 

當回到位置的時候,

這位小小官,快速奔走過來說道:『你們老大回來了嗎?』

『有~他應該在他位置吧?』

小小官衝向小龜位置,『老大(台語)你回來了,我要給你看一下你要看的東西,證明我說的沒錯』

此時,照理講,

以正常人的角度來看,有人來找你,應該就隨之去前往看一下狀況。

 

不過!

你錯了!

 

這時候小龜卻回答說:『你!你怎麼知道我回來了』(一副大驚狀)

一直反覆笑著說『你怎麼知道我回來了』『哈哈!你怎麼知道我回來了』『嘿嘿!你怎麼知道我回來了』

(大概反覆了四五次..........)

 

頓時,在旁邊的我們頭上幾萬隻烏鴉飛過『........................................』

因為認識小龜那麼久,

通常他這樣一直問一直問,表示懷疑有人通報對方說他回來了,小龜最強技能又喚起了『疑心病』大絕!

不過講真的,對方真的幾乎每一小時反覆一直找,看來是他疑心病重到不行= 口=+

似乎想要從對方口中得到什麼樣的答案~~~~~

 

 

 

這樣的猜忌,我真的很好奇...這樣不會悶出病嗎???????????(還是已經病入膏肓了?)

 

待續..........be continu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疑心病 病入膏肓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