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4人妻日記】

2012.8.15已上傳-cat 圖-6  今天驚醒!咩:『老公!今天星期一嗎?』布魯:『老婆,今天星期五,好嗎?』

 

 

一臉驚慌狀............

聽到今天星期五,鬆了一口氣~

還在床上打滾~但時間告訴我!該出門了!!!

 

其實我夢到一些東西~還覺得要繼續夢下去?...

夢見我媽來我家~接著我把我家的魚缸改成大魚缸,

還在換水~把魚換到另一邊@皿@

夢見說....換到大魚缸後!發現~哇~怎麼一堆小魚!!(都躲在哪裡呀???)

結果一看~咦~換到大魚缸後!

回頭看看小魚缸~咦?怎麼還有蝸牛??(挺大個,但好幾個唷)

我就把蝸牛群一個一個丟到大魚缸~

再回頭望去~咦??我有買蝦嗎??有一堆小蝦~

那時候我夢裡心想~『這樣就不用擔心,整頓整個魚缸~因為她們是魚缸裡的清潔員』

(ㄜ...該不會我潛意識想買蝦嗎?????)

 

就幾乎這樣的動作~大概都在整頓我的魚缸...然後有一條大魚~

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去移動他~因為...他長個很奇怪~(好像以前就沒養過這種魚~為什麼出現了??)

本來要換到大魚缸,我就煩惱~可是大魚缸是直的不是橫的~這樣他會不會移動到那邊不舒服??

(ㄟ.....我還真的在夢裡面煩惱很久= =)

 

沒多久~鬧鐘響了~眼睛張開~(還在夢境裡的feel)

看著布魯~問:『老公!今天星期一嗎?』(因為我想要夢後續如何)<--我好糟糕喔我~

布魯:『老婆= =今天星期五~好嗎??』

 

 


 

一講到夢境,我昨天還夢到一個很有趣(我自認很有趣啦)

夢見,臨時被通知要出去玩,

然後我什麼都沒有帶~連衣服、換洗衣物、化妝品、等等等,只帶了錢包,

出門去...........

直到去坐車~才驚覺!啊!我什麼都沒有帶耶!!

夢裡面的我,阿算了~反正有帶錢就好~大不了!到那邊再買一些T-shirt~換洗衣物等等,

 

然後,

到了一個類似玩水的地方(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它....)就是很多人~然後玩水的方式很特別!

接下來我夢見我坐在一個類似大型咖啡杯中,不斷的在水道上~衝來衝去~!!

(唯一比較擔心是...我!!!竟然什麼都沒帶任何衣物!我摔下去不是糗大了!!)

直到一個類似高處

(像是玩滑板~U字型的另一個高端~然後這個是...整個咖啡杯要到最頂端後!要過到另外一端去就是另一個水道!!)

我在擔心之餘的時候,衝向最高端!到底會不會衝過去呢!!!會不會成功呢!!!!!!

.............................

...................................

........................................

..............................................

....................................................

 

很抱歉,我還是跌到水裡了!衝向U字型高峰後,因為水力量不夠....

 整個跌到水中~全身都濕掉~

當然~多多少少會有點失落~而且!不如自己的意~

此時,旁邊在觀看的人群中~~~也許大家所想到~可能是~一堆人噓聲連連~~~~等等等的畫面,

讓我驚訝的是....

不但~沒有被笑~

反而大家敬佩當時我還是抱持著一絲希望的往上衝~的精神!!!!

拍起手!!!大聲歡樂般呼叫~~~~~!!!!

 

而我記得,我醒來的時候~不是感到驕傲開心~而是一種溫暖的感覺~

一個很奇妙的夢境!!!XDD

 

不過這樣打完這個夢境後,我似乎大概知道為什麼這個夢要表達的是什麼意思?

 

 

好啦!今天是歡樂星期五~~~明天就放假了唷!!各位!!!

打起精神來!!!還有半天的時間!!!撐下去!!!!!!!!!!!!!!!!2012.8.15已上傳-cat botton8-sun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