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mulberry Aroma Day3】

比較少人知道我的小名叫香香,只有家人們才會叫我,

也不是因為這個小名的關係,

而是我從小一直對香氛非常喜歡💕

自己的嗅覺也蠻靈敏的,

可能是因為我媽媽在我小時候開了一間花店,

小學的時候常常在花店裡面跑來跑去,

也常常跟媽媽去花市裡面找尋一些花朵、盆栽,

天然的香氛我特別喜歡!也特別執著!


直到長大出社會,

一開始我不知道的時候一直會去百貨公司續尋找我喜歡的香味..可是總是買下來會讓我失望,


到這一兩年,但是認識悠樂芳youngliving,

他的精油味道,跟一般的有種不一樣的感覺,

那是因為我聞到一個生命的味道保存在每一瓶中,

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接觸了這段時間我發現我真的好喜歡💕


於是想要更深入了解,我挑戰了21天,這中間過程中認識這家公司的起源,以及創辦人Gary堅持種子到密封的態度,我才發現,原來每一瓶的精油都有它的故事,這就是我為什麼很喜歡他們家的精油❤️


那份感動是說不上來的,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也可以跟你們每個人聊聊告訴他們的故事,你會欲罷不能的一直想要知道~


Gary young這個人讓我想起以前我很愛的一部片,「法櫃奇兵」(呃..這會不會透露自己的年紀!!)


因為他總是帶著牛仔帽,穿著很輕鬆的裝備,到處在每一個農場、各大自然環境找尋適合的地方保育著地球,帶著一群小朋友學習如何生存等等的愛散播出去~

很有趣的,這一些過程都是我非常想要知道,也找尋到自己內心深處的感動!


以上這些以後可以慢慢跟你們聊,

真的很感謝韻玲蕭文琪和@精油萬花筒團隊,

在我們挑戰完21天後,

一切都很辛苦,也擠出好多空餘時間學習,

但也不知不覺成為一個習慣,

當我收到這份禮物的時候,

我真的好感動而且味道真的好好聞!!

太愛它了🌹🌹🌹🌹🌹


玫瑰的味道讓我想起以前在我媽媽的花店裡面的味道,原來這個是我一直以來真的好喜歡的味道就是玫瑰🌹

再來,

而我終於找到我真正喜歡的事情,也希望能夠幫助更多的人,這是我的期望!

加油,我一定可以的!

#youngliving

#找尋初衷

#玫瑰

#我愛大自然

#香氛


#精油萬花筒

#咩桑的精油日記

#希望我一直持續下去

#maymulberry

#aro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