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mulberry Aroma Day4】

今天想跟大家聊聊,芳療是什麼?你對它的印象又是什麼?

以下圖取自於「台灣芳療協會」

#台灣芳療協會

  

一開始我接觸精油之間,一直以為他只是用來聞起來香香的,很療癒又呈現好像有一種莫名高貴氣質的感覺,不知道你們是否也跟我一樣的想法呢?


接觸精油跟了解學習之後,就剛好看到這張圖,精油的世界博大精深,也難怪自古以來我們在沒有醫療那麼發達的時候,植物的力量一直以來都是帶給人們很多幫助!

再來

很有趣的是這一張圖,我發現精油真的可以使用在全家大大小小的事情,家裡、外出、上班上課、健康、身心靈等等等,只要善用!就可以發揮最大值!


#youngliving

#找尋初衷

#小聊天

#我愛大自然

#香氛


#咩桑的精油日記

#希望我一直持續下去

#maymulberry

#aro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