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23人妻日記】發燒過後

cooltext720520384  經過一天躺著完全無法動彈的發燒狀態,頓悟了一些事情。

 

發覺,我很不喜歡讓人看到我整個病倒的狀態,又很愛逞強XD

這不是貓個性嗎= =

搞不清楚到底是感冒還是牙齒發炎的關係???

而且發燒過程,我發覺現實跟夢境我竟然分不清楚...@@

 

因為以前發燒的時候只要狠狠地倒在床上一個晚上就好...

這次竟然幾乎花了一天半才勉強恢復體力....(攤手)

連下個床..身體簡直是靠意志力在行動...

這是年紀變大的關係嗎!?!??!

 

不過,講真的...真的身體要顧,無論是家人、長輩們,

當躺在床上很久,真的會胡思亂想...有時候會感覺黑暗吞食自己~

簡直是負面情緒大高漲,

因為這次發生在自己身上~雖然只有短短一天半昏倒狀態,

但...讓我覺得,想了很多...

要活就要動~

即使是家人~也要多陪陪!

 

再來,就是漸漸覺得,

很多事情想從零開始,回到最初始的自己,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保持原有的熱情,

雖然現實會把熱情給澆滅掉,但最重要...幫助他人的心絕對不能死!

 


 【題外話】

現在台灣政壇都已經爛到谷底,有些企業高層主管也是沒良心去經營,

我有時候開始懷疑,是不是他們都把人民當作笨蛋,

故意炒作個新聞讓大家去瘋迷!!轉移目標,

反正!這就是台灣人的奇怪的潛規則~

甚麼都要一翁蜂的湧進人潮~?

不知道從何開始~這可怕的潛規則越來越誇張?

媒體自從X旺集團.開始漸漸壟斷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新聞的內容就越來越...狹隘...

甚至打開電視....簡直被韓劇包圍!!

 

台灣影星,也越來越沒競爭力~只要露個奶~長得帥~

跳舞.唱歌.演戲簡直爛到不行~就是比不過人家韓國跟日本,

劇情又比不過人家歐美來的有根據~


 

光是打開電視看鄉土劇...瞎!

甚麼破解個東西~找個臨演在那邊敲敲鍵盤是要逼死誰啊?

(搞笑~好吧~你贏了!我的確笑了)

連個撞飛出去~也要撞個牆~觸個電抖個幾下~滾下來~

就降?臉隨便畫個焦黑狀~

(給外國人看這~別人還以為我們在演特殊or搞笑片咧)

 

偶像劇,

好吧~我承認有些我這幾年實在很沒耐心看完台灣偶像劇...

整天都演那些有錢和沒錢~歡喜冤家~(阿是怎樣!最好有那麼多可以偶然相遇的)

不然就是~主管跟屬下劇情...(最好是台灣有那麼多年輕又帥的主管啦!!)

重複重複再重複~別再逼我了(翻桌)

 

不然就是演大愛~

搞的好像台灣很苦情似的....看了我也好想哭...

 

綜藝節目,

惱怒!現在打開電視都是在政論節目啦~坐著聊聊天節目~~

不然就是甚麼煮飯美食節目啦~~~等等等

.............

現在是沒經費去策劃大型的節目是不是....

看看人家日本.韓國~雖然我個人對韓國不是很爽!但至少人家敢作敢花,

日本光是那甚麼全員逃走中!那企劃節目~我都覺得很棒很有趣!!

 

好!最後我在講個~廣告好了

廣告~請問現在大家對廣告有印象深刻的嗎?

沒有!

廣告的背景音樂有特別感覺嗎?

沒有!

回頭看看台灣早期的廣告,我相信有些人都有印象深刻~

看看現在廣告!根本是....&^%$#

 

到目前~我很少看過台灣跨行合作的行銷都沒有,

也只會學表面~不學真正的精華~怎麼能夠有競爭去跟他國呢~

我不是本行出生,我只知道有很多企業都打壓年輕人的創意無限,只會倚老賣老~

敢作的~真的不多了~~~

 

舉例來說,

學學日本整個白戶家系列的廣告,與各行各業合作~只要找個主軸~

延續作一系列的廣告,我記得最早以前台灣有做過一系列的廣告~後來都是拍一拍就掛彩..變成羅生門~

 

 

以上影片~如果有想要繼續看~可以查"白戶家"就會有一系列的影片~

 

 

算了~說太多,我負面情緒又來XDD

就降~~人還沒有完全恢復~~所以就這樣告個段落了~~~

有興趣 可以留言來聊聊天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