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4人妻日記】遇到天兵店員

阿默咖啡廳  


 

cooltext720520384  

最近和布魯去吃家附近新開的早午餐店,

其實有件事情挺無言的...

 

簡單敘述一下好了~

點了

●鐵板麵(蘑菇)x1 ,65元

●鐵板麵(沙茶)x1 (飲料改成"拿鐵"補差額30) ,95元

●蘿蔔糕x1 ,25元

 

就這樣簡單的....三樣而已!@@

 

拿著點好的菜單~填好到收銀台給店員A,

咩:『...』(遞上)

店員A:『...』

我看著店員A傻傻地看著菜單發呆兩秒然後跟我乾瞪眼了兩秒,

忍不住問

咩:『請問...是要餐後付錢還是餐前付錢??』

店員A:『(一副傻住)痾~要餐前付』

sorry 我應該要白話一點~讓你不知道該怎麼辦吼!XD

 

這時候,店員A就傻傻地把頭轉過去問店員B

店員A:『那...是哪個鐵板麵沒了?』

店員B:『阿不是XX嗎』(不耐煩的回答)

(說真的...裡面廚房太吵,我沒有聽到是哪一個口味的鐵板麵沒了)

 

然後經典的來了,

這位店員A並沒有跟我說哪個口味沒有了,就直接點餐~

然後念著說~:『餐桌11號桌...^%$#』

店員A:『小姐~總共120』

(哦!我點了三樣!怎麼感覺....金額有少很多!?!?於是我忍不住問...)

咩:『痾 小姐!你是不是算錯了?』

店員A(歪頭傻著看著我,拿著餐點單子列表給我看)

咩:『小姐...你少點了鐵板麵(蘑菇)』

裡面的店員B經過聽到說,『你到底有沒有跟客人講沒有蘑菇了』

店員A轉頭說:『有!我有跟客人說!』

(之前聲音沒力沒力~倒是問你到底有沒有跟別人講..你回得很大聲)

店員A:『你不是不要蘑菇嗎???』

(見鬼了??我從頭到尾都沒說不要阿@@

是你沒有跟我說....沒有蘑菇了,孩子~別鬧了!)

咩:『我沒有說我不要啊?』(懶得辯了~這孩子傻傻的,我肚子很餓~別鬧了)

店員A:『那你要哪一個』

咩:『改成沙茶好了』

.................................這時候你們以為結束了嗎!!!!!!!!!!!!!

 

 

店員A還拿著之前點的單子~跟後來點的單子

拿給我看....竟然.............

還問我說

 

店員A:『120+65=185 對不對???』

店員A

你....你.................

你當我是你的老闆是不是?????

旁邊沒有計算機嗎????

(攤手)

 

算了,之後其實還有一些小插曲~懶的寫了~太汗顏了~

之後再補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