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茶人-靠譜紅茶四角棉質茶包」給你滿滿的正能量

   

這是我第二次寫台灣茶人的文章,這次來跟大家介紹「靠譜紅茶」,

個人偏好紅茶,每次只要喝下溫溫的茶飲,

我就有種莫名幸福感~而且在嘴巴裡面濃郁的口感,跟回甘的味道~

讓人覺得莫名的小確幸

 

當拿到這個很可愛的包裝,上面寫著「辦公室正能量-靠譜紅茶」

覺得很好玩~

像我這樣目前全職媽媽外加個人事業運作兩邊跑的時候,

處處都是辦公室,這時候高質感且CP值高的茶飲實在很需要了!

補充滿滿的正能量呀!❤️

     

產地:印度

一包裡面有八小包。

一包就可以泡兩到三次

 

裡面的為四角棉質茶包,包裝上,不用擔心泡茶會有茶渣掉落杯中,

可以放心的沖泡且享受它的濃郁口感。

    

沖泡的方式,其實很簡單,只要放置在杯裡,直接沖泡~

我的杯子大小大約500-600ml左右,

建議水溫大約70-90度~

泡出來,其實味道剛剛好~

不過根據個人喜好可以加糖~也是一種不同的感受唷!!

 

喝起來的感覺,清爽且回甘後,不會覺得澀澀的,

而且反覆沖泡兩到三次,雖然會隨著沖泡後的味道會變淡,

但不同的口感與香氣,是不會隨便跑掉唷!

最喜歡的是,泡完不會有茶渣在杯中,喝起來也不會覺得麻煩^^

非常大推!大家一定要來呵呵看~補充正能量

IMG_2458 2.JPG

以下是我個人示意圖,小孩在旁邊亂的時候,媽媽好需要正能量的補充啊!

哈哈!

   

 

如果對台灣茶人的茶飲有興趣的朋友~喜歡跟我一樣喜歡喝茶茶~

可以到以下網址參考唷!

  http://www.teaman.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187401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