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了!這次來介紹「國王你好,手工曲奇(經典原味)」好吃的曲奇餅❤️

最近咩桑非常有口福!走到路上都可以試吃跟曲奇餅有關的餅乾!

而且綿密的口感!吃在口中的感覺真是讓人感覺好幸福的畫面~

這次,介紹「國王你好,手工曲奇(經典原味)」

它使用了頂級法國天然奶油、嚴選麵粉、海藻糖以及利用履歷雞蛋,去製造而成的國王的手工曲奇❤️

而且,原味更顯著出濃密酥脆感~而且是經典啊!

難怪它叫做經典原味,連我都好愛~根本就是一種皇后般的享受!

  

而且還附贈一個可愛的小袋子,可愛的小鬍子國王圖案

簡單的白色更凸顯國王的特色,不失高雅又可以作為送禮自用皆宜呢!

 

打開後,排好的餅乾樣子~實在讓我欲罷不能想要立馬吃下一口!

連我家兒子,也好想拿起來吃~~~  

圓形的造型外觀,排列餅乾的圓形~搭配中間國王圖案(原型)好搭呢!

連打開都會有種小小的幸福感~~

打開鐵盒,用一點點的力量就可以打開,

不會過於鬆,不會因為突然手滑將餅乾蓋過於用力彈開,導致餅乾掉下來~~

這點不用擔心唷!(像咩桑我容易手滑的人!都非常容易上手XD)

 

趁我們還沒下手大量啃之前!趕快拍下它的原貌XDD

有幾片我不知道,不過每片的口感,實在且淡淡的奶味與酥脆感,

一口一口都可以感受得到!

因為它不膩,所以,吃起來是可以節制的唷!

  

搭配茶類以及牛奶,都好適合下午茶的時候~

平常看電視跟閨蜜或老公小孩聊天,一起享用餅乾的時光是很美好的❤️

連我家小威利都好愛吃~(哎呀哎呀~不要跟媽媽搶呀)

經典原味手工曲奇,是一個不敗的味道與口感!很推~

  

哈!沒想到,都快被我們母子倆給吃光啦!

看我們倆個很歡樂的吃吃吃~~不但可以增進母子倆,

而且學習彼此分享餅乾心情~是一件很幸福的時光❤️

  

 

太感謝各位看完我的文章!!

愛你們~~~

 

如果對以上介紹有興趣的朋友~

歡迎至以下網址觀看與購買唷:

國王你好官網 

https://www.ilre-gelato.com/App/Shop/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