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VOG農家瑞100%有機天然蔬菜汁

IMG_9579.JPG

這次來體驗好喝又天然的蘿蔔汁!我好期待!!

平常其實很少接觸這樣的產品,是因為我一直覺得又貴又只能在百貨公司的專櫃買到~

不過,這幾年來的台灣,

陸續很多很棒的店家,除了實體商店以外,也陸續在網路商場開賣~

買的地方已經不限於在特地地方買得到~真的很方便!

提供給各位網址:

VOG農家瑞  https://www.cdkgood.com/vog/index.html

 


瓶上都特別強調,打開後一定要在一週內飲用完畢~

尤其是現採現榨,天然的東西~就是要配合好的瓶子包裝,

將整個原味保持在瓶中,這就是他的魅力~~~

 

說真的,我一開都直接喝完耶XD

因為,還滿爽口的❤️

IMG_9581.JPG


其實,大家都知道,

胡蘿蔔可以給眼睛帶來幫助,

但有多少人會願意花時間去弄食物~弄胡蘿蔔汁來喝,

真的很少~~~

現在越來越忙碌的社會,上班下班花時間在工作時間簡直多到爆炸,

回到家根本就沒什麼力氣再做其他的事情~~

像大家比較知道的,因為咩桑我現在全職帶小孩,

睡覺時間常常不一定,

配合小孩的作息,要有滿滿的活力簡直要靠平常的保養~~

這次體驗品,讓我很高興~

因為有機天然打中我的心啊XDD

 

這次廠商提供給我兩個體驗品,

首先這瓶是,

  • 有機天然胡蘿蔔檸汁

IMG_9742.JPG

IMG_9741.JPG

  • 有機天然紫胡蘿蔔檸汁

IMG_9739.JPG

IMG_9743.JPG

它講求的是「有機認證」「原汁原味不加水」

讓我喝喝看~

我一拿到的時候,先體驗的是,天然胡蘿蔔檸汁~~

為什麼先體驗這個,

因為我覺得,胡蘿蔔原汁通常如果可以讓我接受的話~基本上其他口味就完全接受了!!!

整個很偏激XD

不過!我很訝異~

他很濃郁,帶點甜味跟很舒服的酸味,仔細看~喔!原來有加上檸檬汁呀!

整個很對味!

而且加上它的包裝,用玻璃瓶以及加壓蓋,讓整個原味保持的很完整!

IMG_9745.JPG

我憑良心講,我很接受這個口味~還滿爽口的~

因為檸檬汁讓整個胡蘿蔔的味道,更香更讓人感覺好清爽喔~~

尤其是!從冰冰的冰箱拿出來喝~整個很適合炎熱的夏天啊~~~

IMG_9747.JPG


隔幾天,我拿另外一個口味,

有機天然紫胡蘿蔔檸汁

發現我拍照!根本都穿黑色的衣服~~~哈哈哈哈哈!!!

IMG_0083.JPG

這次我讓各位看一下瓶內的顏色~~

其實咩桑我對味道跟口感很敏感,

只要是不天然的東西,我會立馬頭痛~~~

我聞到瓶子的味道~我是感覺很舒服的~~

濃郁的胡蘿蔔的味道~我好愛啊!

IMG_0084.JPG

他的口味,跟一般胡蘿蔔的感覺不太一樣,

因為他也是配合著檸檬汁,發現~紫胡蘿蔔比較不會有那麼重的蘿蔔味,

反而比較是偏酸甜的感覺~

這個喝得比上一瓶還快喝完耶!!哈哈哈哈哈!!!!

IMG_0087.JPG

 

我好愛~~~下次我一定要親自購入❤️

又可以補充營養,低卡高纖,這對腸胃非常有幫助~~

加上他又是義大利原裝進口,包裝是有嚴密管控運送的方式設計,

保持它的天然原味~~

 

不過不見得每一個人都喜歡胡蘿蔔的味道~

我會建議,如果不喜歡一次就喝到胡蘿蔔的~可以先嘗試這個紫胡蘿蔔汁唷!

他的胡蘿蔔100%天然,你會喝到有感覺的~~

不是那種化學性的口感唷~~~

IMG_0086.JPG

 

雖然寫很多不同的體驗文,還是一句話~

感恩感恩再感恩~

感謝感恩廠商給我每一個機會,謝謝您們!

部落格底下圖-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推推文.jpg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