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慧敏  

睽違已久的玉女,經過那麼多年,周慧敏還是一如往常的有氣質、漂亮~~

一開始無意間聽到這首歌,

簡單的鋼琴聲,歌聲中的輕輕的~簡單~卻可以帶出音樂.歌詞的感覺,

歌詞很明瞭,不像現在很多歌手,唱得不清不楚的...卻可以出專輯~然後很快就被腰斬。

仔細一看~原來是周慧敏姐姐啊!

於是,我將這首歌收錄了我的最愛。

 

周慧敏姐姐唱出了一種很多人生體會,尤其其中有一句『人世對你唱反調,試著靜下心聆聽就好』

就像是人生中不能總是平順過一生,也許會遇到跟你唱反調的時刻~

不要急不要慌~靜下心來,面對一切,上天為你關一扇窗,必定一定會為你開一扇窗。

事情絕對一定會有解決的方式,往往度過了困境,其他事情我想...就在也難不倒一切。

當然,MV是用表達愛情的fu~~~啦~~~哈哈哈!!!

我只是藉由歌詞~體悟了人生的一些道理(?)

 

最近聽到不錯的歌太多了,可能會一直瘋狂發歌分享給各位!!!!

 


 

來跟各位分享歌詞與MV。

【取自於Youtube,如有被移除,請見諒。】 

總是需要有過一些煎熬,才能體會平淡的那種美好,

如果什麼都想要,怎麼能得到真正需要。

 

人總是常常去自尋煩惱,卻又害怕擁有太多煩惱,

想的太多睡不著,別讓明天的憂慮困擾。

 

你說這樣好不好,從今以後只對你依靠,

幸福早已被賜予,不用千里去尋找,

你說這樣好不好,從今以後只記得美好,

什麼事都難不倒,你在我心裡就好。

 

有時候擁有了太多美好,反而會讓喜樂平安都失焦,

失去也許是安排,往往之後才體會得到。

 

我們想要的總是不夠少,真正需要的比想像還少,

人世對你唱反調,試著靜下心聆聽就好,

 

你說這樣好不好,從今以後只對你依靠,

幸福早已被賜予,不用千里去尋找;

你說這樣好不好,從今以後只記得美好,

什麼事都難不倒,你在我心裡就好。

 

你說這樣好不好,從今以後只對你依靠,

幸福早已被賜予,不用千里去尋找;

你說這樣好不好,從今以後只記得美好,

什麼事都難不倒,你在我心裡就好,

什麼事都難不倒,你在~我心裡就好。

什麼事都難不倒,你在我心裡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慧敏 MV 歌詞 youtube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