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大英雄天團

電影-大英雄天團  

 

盡量不暴雷,不過咩桑挺推薦此片的,

這次迪士尼以漫威同名英雄做為藍本去製作此部電影,我想~~應該不用特別介紹,

相信我的朋友很多都是高手都知道,這種事情難不倒你們的。

[其實我只偷懶懶的介紹跟找資料~畢竟我的部落格的特色就是白話文~看得懂就好XD]

 


 

故事主軸,其實很簡單,不難懂的劇情,符合每個大小朋友都可以理解的,

當然,迪士尼一直都以正面的角度,從劇情中,從轉折點過程中,讓每一個觀眾了解~正面思考與"愛"永遠都在的方式表達,

我想,這就是一直以來,迪士尼歷久不衰的魅力。


 

一開始,我觀看此部片時,我並沒有特別去找故事大綱,也沒有特別去看電影介紹,

只知道在宅宅新聞,曾經有特別介紹,真人版的"阿廣"、"阿正"、"凱斯阿姨"

當然,光講得沒用,這時候一定要提供連結給各位看!!!!!

取自於:宅宅新聞-神Cosplay《大英雄天團》直接上演真人版了啦 (•–•) <請點選此網址>

 

雖然,我看完Cosplay阿正,我非常的.........沒有辦法接受,因為我覺得!!!

配音員本尊比較帥!!!!

為何我這樣講,因為.....我又看到這篇,

取自於:宅宅新聞-《大英雄天團》哥哥原配音員根本是本尊啊~(抱緊)

 

咦?怎麼搞的,講著講著怎麼講到宅宅新聞報導去了......

話說!我不是要介紹大英雄天團Big Hero的故事嗎!?!?

[迷之聲:反正你常常離題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XDDD]


 

要我介紹故事?拜託,你們認識我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要看我寫電影介紹,別肖想我會暴雷......[搞不好會不小心暴雷]

 

大致上,本部落格風格,一向都走隨性路線,但我又不希望你們落寞離開關閉我的文章XD

[已經呈現人格分裂狀態]

 

簡單來說,先讓各位看一下電影預告,

為何會特別放此影片的原因,因為這是我整部電影裡面,最讓我有點掉淚的片段,

愛,永遠都在,因為仇恨,往往在憤怒中失去了控制,

此時,能夠拉回來的就是那心中存在的"愛"。

【取自於Youtube,如有被移除,請見諒。】 

此片段,是我看到台灣的預告片常放的內容。

 

這首歌,大英雄天團的主題曲,帶點日本風的感覺,

MV很可愛~用杯麵的臉當唱片進行播放XDD

Full of Boy

【取自於Youtube,如有被移除,請見諒。】 

 大英雄天團,電影插曲,聽了就一種很熱血的感受。


好吧,回歸正題,對於這部片的大壞蛋,

其實不難猜得出來,說是壞人嗎?

我只是無法理解,這壞人有壞到一定要傷害男主角那些無辜的人嗎?

這點,我是覺得整部片有種矛盾的點倒是很多,(對我而言啦)

不過,迪士尼卡通會告訴你,仇恨不能讓一個人的心得到救贖....

而是,一個無底洞的自我毀滅罷了。

 

再來,大英雄,不代表一定會有超能力,而是有幫助別人的熱忱,

我想,這才是整部片的初衷,

阿廣的哥哥,一開始發明"杯麵"的時候,就是希望能夠帶給人們健康,幫助,

回到最初的初衷,在最重要的時刻,

杯麵提醒了阿廣,要記得~他即使離開了人世,也是活在你的心中。

利用你的能力,極盡所能去幫助他人,

這點,我想就是我覺得這部片最大的心得感想!!!

 

還有最重要的是,迪士尼的動畫,一向很愛把歷年以來的動畫,將其小部分放至電影中,

讓大家去找碴~~XD

例如說,阿廣的房間有"無敵破壞王"的玩具等等等,

還有一些參雜了一些像"魔髮奇緣"的人物~或某位退休的英雄等等等,(這些我是沒注意到啦XD")

如果想要知道有哪些,大家可以點選進去此網址,下方有特別介紹,

取自於維基百科:大英雄天團 <---可點選。

 

 最後,送上這影片,我覺得有一些小片段,是我沒看到的XDD

【取自於Youtube,如有被移除,請見諒。】 

 

 部落格底下圖-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推推文.jpg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