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人妻日記】給我點靈感吧~各位。

cooltext720520384  喔賣尬,我覺得我現在遇到瓶頸啦。

 

自從離開天龍單位,這邊實在太正經了....

應該是大家都很忙,

甚至人情味上........似乎淡了點。

 

不~!!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沒有好笑的事情可以寫啦~~~~~

啊!!!我遇到瓶頸啦!!!

 

有沒有甚麼靈感給我給我~~~~~~

嗚哇!!!

 

 

..............

.................

.....................

.............................

................................

..........................................

...................................................

 

好吧!!我只是來騙大家進來的~

有什麼建議可以留言在底下,或留我的FB

ㄟ...辣妹照分享,我想應該沒啥....珍貴東西可以分享~

ㄟ....要練舞的影片喔..等我練好有自信在遮臉表現= =喂~

ㄟ......吃喝玩樂喔~最近....很多照片都還沒整理~~ㄚㄚㄚㄚㄚ

我連上傳到FB也懶....

 

 

先下班囉!!各位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