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宅宅日記】閱讀-最大智慧在日常生活中

書LOVE  分享閱讀:【閱讀好文精選】最大智慧在日常生活中

 

其實,每週都會有mail閱讀好文週報精選,

這篇,是我深深覺得有很多感觸,

在路上有多少的父母帶著小孩,能使用一種智慧帶領著小孩,

不用責罵、挨打等教育,簡直少之又少,

常常導致小朋友對行為上的誤導,如果比較單純的小孩~不會想太多,

但,大部分都是因為害怕、疑惑,漸漸累積演變成不懂珍惜每一個人事物等等,

無論是在教育上、職場上,可以反映出每一個人的種種。

 

不過,除了這篇文章給我這樣的感觸以外,

這點,我一直試著去學習用智慧面臨著日常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大家一起加油吧!

 


 

太正經的話題,搞不好很多人趕快想要關掉的衝動~XDD

不過,咩桑我本來就是正經路線(笑)

 

好啦~

最近,FB有網友放了一張圖~(由於圖怕有爭議)就不放了~

讓我想到一個影片,

日和漫畫有個影片很經典...

如果有一天,即將世界末日了....或許,這世界上有很多人突然整個道德釋放!?

其實這也反映出來......

有多少人用壓抑的情緒隱藏內心真正的自己,

而你們呢?

是否過得開心呢?

 

不過,由衷希望各位,可以輕鬆的看待著每一天~

要快樂的迎接星期一的到來唷!!!!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