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電影-鋼鐵人3 觀後感:✰(四顆星)推薦!一部爽片!!

電影-鋼鐵人海報

 

在一開頭,我想我最愛的是碎碎念一些話,才會進入重點,

會看這部片,當然...我從電影『復仇者聯盟』後~最!!期待的就是鋼鐵人3,

因為當初看復仇者聯盟,我還很認真的把鋼鐵人1.2兩片看完 =口=+(總要複習一下)

 

不過,很推薦大家去看,

至少我覺得看完就是會想要看第二次,我就是認為只要想要再看一次的電影就是好看!

但是,建議各位,準備要看鋼鐵人3電影的朋友,

不妨去複習一下『復仇者聯盟』與『鋼鐵人1』(鋼鐵人2唷...我覺得有空再看就好,

因為這次的故事,是在復仇者聯盟事件後所延伸的故事,

如果沒有看過,可能會無法了解東尼在劇中會突然恐慌症發作原因....??

(布魯謎之聲:你就算有看過~!!你都忘記劇情了!!!還會事後問我"˙阿復仇者聯盟在講啥,我忘了"是哪招??)

(聳肩)咩:沒辦法~我就是容易忘劇情咩~ㄟㄟ~你自己也忘記特種部隊1再演啥~~~~~!!!!

 


 

 

我等鋼鐵人3出影片的時候,我應該會再看第二次!

因為有很多鋼鐵人裝!!我想要再仔細看一遍!!!!帥呆了!!!

(像是變形金剛呀!!鋼鐵人呀~!!只要有不同型態的!我就是有莫名其妙的超愛!!)

 

首先,先讓各位來看一下電影預告片:

 

有沒有!!看完預告片!就是覺得整個超級想要看的衝動!

當然,有些部分,

看完電影後,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整個背景音樂簡直太棒了!!!!

整個讓人熱血沸騰!!!!

保證大家進入電影院,隨著劇情的展開,配合磅礡的音效,說真的!我眼淚都不自覺想要流下來~

簡單來說,可以感受到製作電影的用心比前一二集更來個細膩與爽快度!

 

 


 

接下來可能會有點小爆雷....我我我盡量不要寫太多會雷的劇情。

(迷之聲:講了那麼多,到底!!!到底好不好看呀!!!!(揍))

電影-鋼鐵人3(2)  

好看的程度,我覺得劇情上面,有些地方讓我覺得與我想像中不太一樣,

不過,緊湊度我給他四顆星!!!!

不會讓你感受到空虛寂寞感~寂寞難耐~想睡個覺~打呼一下!等等狀態出現!

還不錯!至少就是爽快!簡單!帥氣!的一部片。

 

首先,我喜歡一開頭東尼(男主角)再與所有的鋼鐵人裝,進行測試前跳的舞~真是有夠有魅力的!

大叔!你真帥!!

 

再來讓我最震撼的~!感動想要哭的!就是整個全部的鋼鐵人!!!!

引用網址:『看 Iron Man 3 前必讀!全面解構戲内多款裝甲』 

(可點選!介紹一些各種鋼鐵人功能)

用遠端操控!整個在天空飛翔!!集體協助攻打對方大多數的變種人(會冒火唷)

那些有注射奇怪的藥劑之變種人,不知道為什麼.....

我竟然腦子出現陰屍路的喪屍軍團!哈哈哈哈!!!

只是他們比較容易再生而已~~!!!(誤)

 

還有東尼(男主角)利用遠端操控所有的鋼鐵人,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聯想到"鋼鐵擂台"那部電影!

至於鋼鐵人3所有的鋼鐵人就像是進化版的劇情?????

 

其他的部分,與其他配角的互動,說真的很有趣,就是會讓人會會心一笑,

也更顯得東尼(男主角)與鋼鐵人1的蛻變,更上一層樓,

經過了人生各種不同的遭遇,讓他更懂得去尋找出他應該要走的路,

由於因為復仇者聯盟,他所接觸的~幾乎都是超乎常人的英雄,顯得他自己微不足道,

同時也因為這次的事件(鋼鐵人3故事),穿著鋼鐵人裝..傷痕累累的躺在雪地中,

 

這時導演讓整部片從那時候開始,劇情的轉淚點,

就是當沒有鋼鐵人裝的他...拖著沒電的鐵裝,將會遇到怎麼樣的考驗呢?

我想,如果再繼續寫下去,大概劇情會被我講光光XDD

剩下的,就給大家去電影院看就知道囉!!!^^

 


至於沒有滿星星<五顆星>的原因:

像是....小辣椒~~^%$#@

我就期待著,小辣椒穿著鋼鐵人裝的上場秀幾段,結果...多多少少有點小失望,

再來,小辣椒的驚喜程度,只有我看到最後一絲絲的震撼(整個太突然了!!!我還沒反應過來)

 

還有,最後的鋼鐵人全體出現,可惜的是~

東尼並沒有全部都穿一遍,

我想,多多少少應該是因為電影的長度關係,必須要取捨,

不過,我想~~~~接下來我會期待的就是~~復仇者聯盟2

 

 


 

前陣子,看到臉書上有很多朋友發的搞笑影片(關於鋼鐵人3)

我還是忍不住想要跟大家一起分享,

一開始我是在宅宅新聞那邊看到的,太強了~~~

大家可以先看

引用網址:《省錢拍鋼鐵人》相似度有沒有這麼高XD(拍桌笑)

(可點選,宅宅新聞有特地介紹XDD)

 

首先看一下原版的預告片:↓↓

 網友惡搞的預告片:↓↓

 

 

 

以上,就先介紹到這邊吧^^

剩下的~就大家進電影院看吧~~!!!(灑花)

明天要上班!!(大驚)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