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4人妻日記】恍神!?

cooltext720520384  你們有多久沒看我的文章啦!XDD

 

 

最近實在太忙,還在新手上路,所以都沒有空閒之餘寫文....

這幾天,我嚴重懷疑...我是不是被瞌睡蟲跟健忘蟲附身阿....

整個精神不繼...

腦袋也竟然裝不下重要的東西,

 

好吧!直接進入正題,趁現在空閒之餘,趕快給自己一點放鬆的時間來打打文章吧。


 

前幾天,實在有夠熱...

跟咩娘一起約吃飯,在等待的過程中,

突然很想吃點冰,看到附近有麥當當~

好吧,來點個冰來吃吧~~~~

咩:『嗯...』(看著上方的餐點發呆...)

店員:『......』(等待)

咩:『來一杯星冰樂』(非常的理所當然,完全沒發現口誤)

 

...................

...............................

...............................................

........................................................(這裡..不是星巴克)

 

頓時....發現店員一臉 喔!我剛剛講錯了喔!?!?!?!?

緊張之餘,我完全想不起來....我要吃的叫啥名字,只好看到上方餐點~

咩:『ㄟ....不是~來一杯聖代........』

 

其實......................

我是要叫"冰炫風"啦!!!!!!!!!!!!!!!!!!!!!!!!!!!!!!!

 


 

第二件事情,就是我有個好朋友要準備結婚了,

剛好在試穿婚紗要決定服裝,

有天打給我,剛好婚紗店在我家附近,

姊妹:『咩~你在家嗎?』

咩:『我現在人還在外面,阿你是....』

(因為我換手機後~通訊錄也到現在懶得更新...我太懶了~真的~原諒我)

姊妹:『欠揍喔!你沒加我手機喔』

咩:『&^%#$@!』(解釋我為何沒有...而且是姊妹回話的方式我才反應過來)

....................以上省略,

總而言之,因為剛好快到家了,弄一弄戰利品,

準備出發去婚紗店~~

(姊妹說他現在在婚紗A店2樓)

於是我在確認一次是不是我認知的店面,

咩:『布魯老公,婚紗A店是不是在XX路上某某附近』

布魯:(想一想)『嗯~應該是!』

-----------------------出發!!-----------------------

到達目的地,快速的脫鞋走進店裏面,直接詢問疑似照相師的店員~

咩:『請問XXX在二樓嗎?』

疑似店員:『應該在樓上唷~』

我快速地往二樓走~~~整個掃描了一圈,赫然發現!!!!!!!!!!

 

我走錯店了!!!!!!!!!!!!!!!!!!!!!

 

於是,我裝死的拿著手機~~~~默默地走下樓梯,

裝作回人家訊息等等的樣子~默默地穿好鞋子走出去~~~~~

然後默默地裝作若無其事,快速離開!!!!!!!!!!!!!!

 

 

總而言之,我真的覺得我最近真的很神經大條.......

 


 

最後一件事情,簡單的講完,作為結尾,

好小孩不要學姐姐喔~~~

 

姐姐~~~咚資咚資~~~

 

前天,我去屈臣氏買東西,大包小包地拎著進去狹小的道路,

旁邊擺設著一瓶一瓶疊起來的特價產品,

由於,走路實在沒有注意距離.....

我....撞倒了!高度...將近疊了好幾層的.....產品,

 

於是我很驚慌的,跑到櫃台!!!

說道:『小姐!你們東西倒了!!!!!

 

(死都不說是我弄倒的!!!哼哼!!!太丟臉了~其實我覺得他應該知道我弄倒的)

(遮臉離開~!!)

 

幸好女店員人很好,笑容著說:『沒關係~我來處理就好』

 

好吧!我只好草率的結束這篇!

我要下班了啦!!!!掰!!!!!!!!!!!!!!!!!!!!!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