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2人妻日記】早報

2012.8.15已上傳-cat botton8-coffee不用懷疑!我又忘記帶手機了!!! 所以我沒發早報!!!

 

星期三,天氣陰。

話說,沒帶手機的我......好像漸漸開始習慣了(比較沒那麼焦躁)

當然,公司裡面無法看FB,

所以~利用部落格來發了~避免有人忘記今天要上班XDD

最近早上在公司桌上,都會發現..............不明腳印!(老鼠)

這是在跟我宣戰嗎???

還是晚上把我桌子當做辦party的地方???????

一講到我們公司的老鼠,曾經聽說過前輩說..這邊老鼠很強!會自己開箱子(掀蓋式)

然後去咬餅乾袋子!

本來半信半疑的我,過沒多久~我們另外一個同仁!被攻破抽屜......

『啊...........我的巧克力餅乾被咬了!!!!!我放在抽屜裡面ㄝ!!!』

『不會吧!我的咖啡包也被咬了』(嗯...那天晚上老鼠一定整個睡不著)

 

以以上例子來說,我喵了我桌上.....跟我附近的東西~

這......老鼠應該只是來吃健康食品吧= 口=+

還有"一條根"、"護手霜"、"酒精"........

ㄜ~這老鼠是會養生~保養~還會喝酒嗎??

老是從我這邊經過= =或踩好幾下讓我知道~他有過來=皿 =+

我嚴重懷疑!這隻老鼠在示威!!!

 

好啦!不寫太多了~~要上班做正事了!!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