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咩桑不負責任注意報  

從小本來就愛亂畫圖,可是...似乎沒啥進步,還是有一種小朋友在畫圖的樣子,

於是我這陣子突然奮發圖強,想要繼續畫下去,

可是以前沒啥勇氣PO在網路上,

但,因為升等成人妻後,這....不是勇氣的問題,而是= =

誰管它面子不面子,大家笑笑就好~開心就好~

如果我的圖,大家都很歡樂的看~

我想~

這樣就足夠了。

-->這怎麼有種很容易滿足的感覺(?)

告訴自己,勿忘初衷~

如果哪天我也走偏了,大家記得提醒我啊!!!拉我一把~~不要踹我啊!!

 


 

唔,首先我要介紹的是我大學時畫的圖,

因為圖裡的小叮噹(哆啦A夢),○其實是玩偶啦!

為何有棉被、枕頭,是因為我在畫房間的擺設與標記圖示,希望到老的時候,

只要看到這張圖,就知道我和布魯當年的記憶~一些很令人難忘的過程,

千萬不是因為什麼當年就已經蓋棉被聊天啊!!你們這些噹我的朋友實在很糟糕XDDD

 

這個小叮噹,直到現在~布魯老爺每次看都會笑!!!因為實在太醜了!!!!!

怎麼可以歪成這樣的小叮噹XDDD

連我看都覺得好好笑!!!XDD

 

這陣子突然想到,來給他畫一下小叮噹,來表示一下~我也是有進步的!!!!

結果一畫,只有頭能看~身體就不能看了= =

我記得~XD 有人給我回說!!!!

它穿垮褲是吧XDDD 

唔,因為有朋友指定要我畫的是狐狸....

但不知道為何!又歪掉了~~變成花栗鼠?

(大崩潰) 為何!!!!

為何我明明畫的是狐狸啊!!!!!!怎麼變成松鼠!花栗鼠!哪ㄟ安奈!!!!

(持續裝傻)

疑~我日期寫錯了!!!↓ 應該是12/3

這個啊!因為連續被噹~於是專屬我的造型跳出來講話了XDD

別讓咩桑不開心~好嗎XD

哈哈阿~

所以!硬ㄠ各位請...說我畫的很像~好嗎XDD

 

這是另外指定的角色,

這是熊!!這大概是我畫的最像的熊!!!

但我明明就....畫得很凶狠!!

但整張圖就有一種弱掉的感覺...............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文不及意啊!!

(備註:其實我在畫這張圖之前~熊畫的超像豬的~後來塗掉~所以大家看不到那張啦!!XD)

 

 

這是我家布魯老公~其中一個小禮物~哈雷機車!!!!

喔YA 

這大概是我很勉強有技術(因為我根本沒技術可言的繪圖能力)

的畫出這張哈雷圖~~!!!

其實不瞞各位講~我本來要畫弓箭手坐著哈雷的(指外國影集"陰屍路")的樣子,

不好意思啦!!這樣畫下去大概變成四不像了!!!!XDDD

 

這是有人指定安娜呢~安娜貝爾~~

搞得怎麼很像大叔假扮安娜貝爾啦!!!!!吼!!!!!!!!

我怎麼畫成這樣啦!!!!!!!!!!!!!!! (持續裝死)

反正壞掉了XDDD

 

這是...有人指定要畫貓頭鷹,

唔。我原本覺得很像~~~

可是!!!!!當大家都說像什麼像什麼~~

挖咧!!還真有點像~~~

尤其是~母雞假扮火影忍者!?

哈哈!!而且只有一人發現"呱"是我自己故意加的~XD

 

這是~~我家布魯看不下去!!直接給我一張貓頭鷹的圖~~

跟我說~~這個不是比較好畫~!!XDD

於是畫一畫~~~

媽阿~有人跟我說~~左邊像達摩的feel!!! 喔NO~~~~~~~(已哭)

難道!!我跟模擬畫像的功力完全無緣嗎.....

 

哈哈!!!星期五了~~大家輕鬆一下吧!!!

如果有興趣~~多多給我一些靈感吧!!!

歡迎各位提供圖~跟想法給我唷!!

皆可在我個人FB.FB粉絲團.部落格底下留言~~~

 

部落格底下圖-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推推文.jpg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