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oltext720520384  

早上,我家布魯跟我開著車回娘家,將車子帶去檢驗,129  

原本咩娘說,要早點出門,因為畢竟檢驗廠一天才30台車而已,

 

由於阿咩,我最近實在很疲累~有偷睡+賴床一陣子,結果到咩娘家已經十點左右,

咚咚咚~開著車到檢驗廠,布魯帶著咩娘跟我~~

開著小路~隨著標誌進入檢驗廠,看著工作人員指揮著,

布魯老爺拉下車窗,傾聽著工作人員指示,

工作人員對著布魯老爺說:『你們運氣真好』

布魯老爺:『??』

工作人員:『因為在你們來之前有一台車一直魯魯,但我們這邊要預約,對方沒有預約就來檢驗,我們說不能讓他進來檢驗就一直歡』

『結果後來對方放棄剛剛才開走,誰知道突然有人打來電話臨時取消預約,你們就進來了』

『算你們運氣好,沒預約也剛好有人取消!哈哈~你們就是最後一台啦! 如果剛剛那個人繼續堅持下去,我想你們就無法進來檢驗了』

布魯老爺&我:『還不錯ㄟ!運氣不錯!』

 

不過後來工作人員還是提醒我們,記得下次要先預約檢驗時間唷!5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運 檢驗 預約 車子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