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人妻日記】i-cash?

2012年九月份的第一篇的人妻日記!2012.8.15已上傳-cat 圖-4  

 

 

最近,因為看了BBS鄉民的正義後,開始重回BBS去看一些文章,

剛剛在看笨板的時候,

看到有一位鄉民,說因為智慧型手機的低頭事件,發生了許多糗事~

不過~這時,

突然想起曾經去上班的時候有一件丟臉的事情,

由於,因為我平常是坐捷運去上班,

有兩張卡,一張是上班證要逼逼的;一張是坐捷運的捷運i-cash卡,

 

-------步入正題-------

當我走進便利商店的時候,選好東西~卻懶得拿出錢包,

於是拿出我手上的一張卡,

店員:『唔...小姐不好意思,你的卡沒有反應』

(此時,當我看到感應器上的卡時,我臉綠了....)

咩:『嗯....喔~不好意思,我換張卡試試看』(我故作鎮定的說著)

因為....我拿成上班證.....上班證.....上班證.....上班證.....

 

當然,反應過來的我~有HOLD住!!

拿出真正的i-Cash卡!!

店員:『小姐,可以了』提醒我卡OK了!

這時候....我心想:『如果那上班證可以逼的話,就真的見鬼了!!!』

(捏把冷汗)

 

-------End-------

 

剛剛講給布魯聽,

他竟然笑說,『阿怎麼會對方沒發現是上班證?』

『當然呀,因為我的上班證用"生活工場"的卡擋住我的大頭照和公司名稱』(我驕傲的笑著)

咦..這樣想一想~會不會店員有發現我拿錯卡!!!(大驚!!!)

搞不好店員想說..."你以為我不知道你拿生活工場的卡嗎"(默默笑著)

ㄚㄚㄚㄚㄚ!!!

|||OTZ

 

布魯:『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笑)

唉...虧我覺得我自己很有機智反應咧!!!

 

 

現在的我默默傷心的寫完此篇文章後(因為我怎麼那麼蠢...OTZ),

我去洗澡了~(揮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cash 悠遊卡 cash 上班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