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人妻日記】捷運嗶嗶聲好害羞

2012.8.15已上傳-cat 圖-4  因今日FB當發早報時,給我當掉後,我就決定直接寫文章好了。

 

 

話說最近已經開學了,當然~捷運的學生也變多了!

當進入捷運入口時,拿出你的悠遊卡~嗶一聲就可以進去了,

此時,當然語音會很貼心在您還沒嗶一聲時,說:『請感應票卡』

 

但是今天早上竟然有個聲音讓我好害羞~(羞)))

一堆人排隊進場,不不不...是排隊進捷運時,

這時候語音呈現"跳針狀"......

'請感"..."請感"....."請感"......."請感"......(持續跳針)

環繞在我耳中不去....

 

這...樣....好嗎??(喔..我承認我在胡言亂語XDD)

哈哈哈哈哈!!!!!!!!!!!!!!

-------------End--------------

 

 

 

【無聊對話ing】

咩桑:『ㄜ~這樣寫文章...這麼短篇,這樣好嗎?』

布魯:『你才知道你太敷衍了』(怒吼)

咩桑:『我只是要彌補FB排擠我~他造成我內心創傷..無法發早報(近況),只好拿部落格來發洩了?』

布魯:『你最近不是說你要發布"謎之故事"(逼逼帶過~打廣告),進度如何?』

咩桑:『我陸續在收集周邊資料..嘿嘿嘿,現在卡在要怎麼作開頭XDD』

謎之聲:『快唷~有人想看囉』

布魯:『阿你不是要放結婚過程~還有一些照片~進度進度(敲碗)』

咩桑:(攤手)『盡快盡快』XDD

 

各位早安~今天星期五!準備好要放假的心情了沒???(灑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b 短篇 捷運 票卡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