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品」夏日必備 Aqua 水漾清新體香噴霧 

IMG_9576.JPG

這次的體驗品是德國原裝進口的FA水漾清新體香噴霧,

也感謝廠商給我機會體驗此產品,

這時候非常的興奮拍攝我的體驗品^口^

握起來很流線的感覺,不會一種笨重的瓶子,

IMG_9578.JPG

IMG_9577.JPG


IMG_9810.JPG

一直以來,我比較偏向乳液式的體香,但唯一缺點就是,

附著在衣服上,有時候會洗不掉~

以前有曾經試過噴霧,可是因為味道很快飄掉了,又持久力不強,

所以又回到體香乳液XD

這次收到的體驗品,屬於噴霧型的,

讓我重拾體驗噴霧的好處^^

 

一開始的時候,我怎麼壓都壓不出來,

原來本身瓶子有做保護的扣環,要用力壓才會把他解開,

不過好處的是,不會在運送的過程中,導致瓶蓋壞掉並壓到讓裡面的液體噴掉~

德國原裝進口的,要考量到運送~這點~真的很貼心!

IMG_9685.JPG

聞起來,其實就跟他名稱一樣~清新不膩~

我試過室內一整天噴一次,可以維持味道~又讓身體的味道可以保持清爽~

我喜歡這低調的自然味道~

不會讓人感覺很刺鼻~~

IMG_9702.JPG

記得!!!!噴臉是不行的唷XD

會傷到唷~因為他的噴出來的畢竟比較有力道~

而且噴到眼睛,會非常不舒服唷!!

IMG_9704.JPG

不過,我本來是要噴....腋下,想一想,算了~~

只好意境圖讓各位想像一下XDD

我覺得其實也可以噴脖子的地方,還滿適合的!

IMG_9691.JPG

 


其實我覺得,應該很多人沒有試過噴霧型的體香劑,

像我曾經用過,比較知道怎麼噴才不會那~~~~麼刺激XD

哈哈哈哈!!!!!

IMG_9809.JPG

他滿不刺激的,而且配方溫和,噴的時候只要注意不要太近,

因為會比較涼涼的唷!

尤其我最喜歡的是!他噴到衣服上,不會留白印!

出去流汗的時候不會讓人感到很尷尬!XD

不過~記得一點~他本身不會抑制汗,

所以記得出外要隨身帶著~補充唷!

像現在夏天,涼涼的噴霧噴在身上根本是享受啊!!!!!!

不然像我~就好容易流汗~最怕熱了!!

這時候FA體香噴霧就真的很讚了!!!!❤️

 

希望以上介紹,

可以帶給你(妳)考慮買體香噴霧的一個好建議唷^口^

 

部落格底下圖-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推推文.jpg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