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手機遊戲-Bitstrips

game11  哈,我是多久沒有寫遊戲介紹啦!!!今天心血來潮~大家麻煩彭彭場XDD

 

由於,最近我挺迷這款遊戲的,應該是說,他挺特別的吧,

可以藉由漫畫風格,隨便的揣述個人心情,也可以惡搞~耍點白癡,

一開始,我覺得挺難的,因為有點看不懂,尤其都英文,

對於很怕看到一堆英文的朋友,我想你們的心情多多少少會排斥,

不過!!!!我想經由我介紹後,不敢百分百保證你們會接受,

但!不要擔心!不會英文沒關係,是可以克服的^^

 

一起加入這個APP行列吧^皿^+


 

開始進入正題囉!!!

嘔心瀝血的介紹~哈哈哈!!!

APP Game-Bitstrips1.JPG

APP Game-Bitstrips2.JPG

APP Game-Bitstrips3.JPG

APP Game-Bitstrips4.JPG

APP Game-Bitstrips5.JPG

APP Game-Bitstrips7.JPG

APP Game-Bitstrips6.JPG

APP Game-Bitstrips8.JPG

APP Game-Bitstrips9.JPG

APP Game-Bitstrips10.JPG

APP Game-Bitstrips11.JPG

APP Game-Bitstrips12.JPG

APP Game-Bitstrips13.JPG  

 

如果看不懂的,可以留言給我~~

盡量用痞客邦留言唷,有時候FB留言我不見得會看的到唷~~~~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