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羅志祥-愛投羅網 (內有MV)

羅志祥-愛投羅網

 


【取自於Youtube】如有移除,請見諒。

很久沒介紹台灣自己的歌手,ㄟ...因為實在不知道誰還能夠看的說,

之前練舞本來無聊想練練這首歌『愛投羅網』,不過我也只會副歌~哈哈哈!!!!

雖然有點時間的歌,不過~算是很洗腦還OK的歌~XDD

 

先看原版的羅志祥MV^^

 


 這是練習版的,有網友很有心^^ 就做惡搞板跟正常版~

我倒是看得很開心

因為兩邊對照,真是好好玩啊!!!!!

再來,

覺得,至少..台灣會自己拍的練習影片,好像在youtube有點少

(還是我根本..沒再注意台灣藝人XD),

 

氣勢就沒有像韓國來的強~

 

在這些練習影片中,羅志祥倒是我佩服他的點,因為整個練舞過程~是一個很輕鬆又很開心的過程!!!

一邊搞笑至少動作都有正確帶到~抓的點也很準~~

不像,常常看到最近新人只會賣臉蛋...笑笑~對對嘴...

真的出來表演跳的時候卻哩哩辣辣...(尤其是跨年晚會嚇死人了..尤其是歌聲)

好吧!我想一想~或許是我在觀賞現在藝人要求太多了~|||OTZ

 

廢話不多說,無聊的就來看個影片輕鬆一下吧^^

【取自於Youtube】如有移除,請見諒。

 

以下是,帥氣版與惡搞版單一影片^^

【帥氣版】【取自於Youtube】如有移除,請見諒。

 

【惡搞版】【取自於Youtube】如有移除,請見諒。

 

 【愛投羅網-歌詞】

Yo~ girl, what your name is?!

Yo~ girl, what your name is?!

Yo~ girl, what your name is?!

what your name is?!

what your name is?!

 

故事從妳跟我擦身而過那一刻 就開啟了 沒有退縮

妳的眼神想透露些什麼卻又像 欲擒故縱 我期待著

穿過了人群全世界瞬間靜止 不動

妳盯著我超長的睫毛阻擋了 電流

我用我的招牌笑容吸引妳超美麗的瞳孔

oh~ oh~

 

我的呼吸 傳遞一波波的熱情 像暴風般逼近

妳的嘴型 充滿致命的吸引力 對我強烈電擊

對我強烈電擊 對我強烈電擊 對我強烈電擊 對我強烈電擊

 

愛投羅網鎖定妳 Oh~ Wo~

為妳佈滿了陷阱 Oh~ Wo~

愛太閃就戴墨鏡 

Oh~~ baby you are my everything
Oh~~ baby you are my everything

 

故事從妳跟我擦身而過那一刻 就開啟了 沒有退縮

妳的眼神想透露些什麼卻又像 欲擒故縱 我期待著

穿過了人群全世界瞬間靜止 不動

妳盯著我超長的睫毛阻擋了 電流

我用我的招牌笑容吸引妳超美麗的瞳孔 oh~ oh~

 

我的呼吸 傳遞一波波的熱情 像暴風般逼近

妳的嘴型 充滿致命的吸引力 對我強烈電擊

對我強烈電擊 對我強烈電擊 對我強烈電擊 對我強烈電擊

 

愛投羅網鎖定妳 OH~ WO~

發動浪漫總攻擊 OH~ WO~

交出妳性感武器
Oh~~ baby you are my everything
Oh~~ baby you are my everything

 

找了蠱 下了毒 對妳還要一點不經意的照顧

挖洞 等妳不經意的掉入 321我倒數

妳的眼睛充滿了電力 一個眨眼就讓我滅頂

我不擔心 對妳著迷 只怕妳對我的愛上癮

 

Yo~ girl, what your name is?!

Yo~ girl, what your name is?!

Yo~ girl, what your name is?!

what your name is

what your name is

 

我的呼吸 傳遞一波波的熱情 像暴風般逼近

妳的嘴型 充滿致命的吸引力 對我強烈電擊

對我強烈電擊 對我強烈電擊 對我強烈電擊 對我強烈電擊

愛投羅網鎖定你

you are my fantasy wu-hoo

you are my everything

發動浪漫總攻擊

you are my fantasy wu-hoo

you are my everything

交出你性感武器

oh~~ baby you are my everything

Oh~~ baby you are my everything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