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APP-偷看男友手機
cooltext720520384  
前陣子,無聊下載這APP,
 
算是打發時間用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無聊....去把所有結局都蒐集起來,
 
(基本上,我是有點懶...跑完一兩輪就移除了)
 
 
 
Play 商店→搜尋『偷看男友手機』
 
(1)好玩度:●●●○○
(2)耐玩度:●●●○○
(3)推薦度:●●○
(4)休閒度:●●●
 
 
遊戲玩法相當的簡單,
以下圖 取自於:有些是自己擷取的,以及play商店所發布的照片。
 

 
首先,可以大概了解一下他們遊戲方式,
 
右圖,在這位很醜的男友頭上有很多"慾望圖示",請點選後往下拉,
 
不要跟我一樣傻傻點點點~~都沒有用~~~因為要"往下"拉..........
 
則右下角有個紅色的bar(欄),代表當全部都是紅色一條時,就是男友要離開座位的時刻啦!!
 
    
 

 
當男友離開座位的時候,
 
1.點選桌上的手機
 
2.就會打開左圖介面
 
3.只有20秒的時候(我記得啦),快速閱覽每一個訊息。
 
4.點選訊息的時候,會出現右圖"可疑"、"嗯?"、"安心"...XD
   (看你自己喜好要全點~還是以你方式點部分就好~~~皆可!)
 
5.在時間內,記得看完後回到小屋子(Home) 不然會發現喔!!!!
 
    
 
小聲地說,雖然看訊息看到...時間到,他也不會怎樣@@
 
可能頂多改...結局吧XD
 


 
如果點選主頁,右下角藍色的三條線(選單)可以點選到下面左圖。
 
可以看到整體男友造型
(碎碎念:雖然我真的覺得不怎麼樣,真的頗醜的)
 
按旁邊的『回憶的相簿』→就會展開右圖分支線曾經變那些鬼樣子~XDD
 
(有個很大的盲點!為何回憶的相簿只有男生沒有女生XDD 他變怎樣都是一樣醜啊!!啊啊啊!!!!!!!!)
 
    
 
由於遊戲相當的簡單明瞭,所以....連設定的介面也相當的簡單,
 
這位男友頭上如果超過慾望值的時候,手機會通知你要記得去收割唷XD
 
至於他上面提的我的ID....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他到底用途是要幹嘛XD
 
 

 

 

好啦!以上就是遊戲介紹,因為這遊戲實在太簡單....不需要太多的介紹,

其實主要就是,打發時間用的,

如果有興趣,可以花一些無聊閒暇之餘去收割一下吧,

至於耐玩度高不高...見仁見智囉~~

因為我是沒啥耐心玩下去,因為....連續都同個結局,實在很悶XD

頂多有讓我瞬間覺得好笑好玩點就是~他離開位置講了一些話~~~會突然笑出來XD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