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6人妻日記】又忘記帶手機

2012.8.15已上傳-cat 圖-4  今日無早報,因為我又發生忘記帶手機的狀況了。

 

 

今天早上,沉思著...有沒有忘記帶什麼?

OK!都帶了!

手機裝到我的獅子手機套中,很開心的裝一裝~

(因為我手機都掛在身上)

突然想到~阿 我帶個圍巾好了~今天穿得比較薄~怕晚上變很冷~

(把手機放桌子旁邊,走向衣櫥找了圍巾~)

布魯:『我先出去喔』

咩:『喔~好~我穿個外套ㄟ』

匆匆忙忙的把外套穿上,拎著包包跟袋子~

同時想說,哈!應該沒有少東西吧~(不知道在驕傲啥)

 

當到了捷運站,咦? 我身上的手機呢(掛著)

『...................』(我手機.........放在桌上)

突然間,我不知道我要幹嘛了~好慌阿~~

好吧....就沉思睡覺好了.......

ㄟ......抱歉捏~我今天沒發早報囉~事情就是這樣!!!!!

 

阿阿 我今天一整天沒有手機呀~~我中午怎麼看影片~~~阿阿阿阿

我要看動畫啦~~~阿阿阿

 

 

失落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忘記 手機 早報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