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人妻日記】鍵盤奇妙的地方

2012.8.15已上傳-cat 圖-4打錯字,字意就會變得不一樣XD  

 

先和大家提一下,由於咩桑我剛剛已經有打完文章,但很奇怪的是......

網頁竟然沒給我存起來,還給我呈現空白是哪招!?(暴怒)

 

回歸正傳。

昨天我和布魯有一個對話,我覺得挺好笑的~~~~

但為何會講到此事,開頭說真的我早就忘記了~(畢竟我們平常都是閒聊亂聊的)


晚上我很無聊的在挑釁布魯~

咩:『有一次差點把老公打成老翁,呼~改天來打個老翁試試看~』

咩:『老公~老翁~傻傻分不清楚』

布魯:『如果你敢把"老公"打成"老翁",我就"老婆"打成"老皮"』

咩:『老皮?』(是那個 嗨~夥計的那個嗎???<--不是我們那年代可能不知道,有部影集叫做"霹靂遊俠")

後來,我眼睛喵到鍵盤.........

ㄆㄛˊ(婆)ㄛ的旁邊是一

我就狂笑了!!!!!!!!!!!!!!!!!!!!!!!!!!

可能這樣講,大家聽不太懂~~~XD

我就用圖示給大家看一下,

老公~的"公",由於我打字會劈哩啪啦打很快~~有時候會漏掉一些字

正常版的情況下:↓↓↓↓↓

投影片2  

 

如果打太快的情況,就會漏掉了.."ㄍ",就會像下圖↓↓↓↓↓↓

投影片3  

 

但布魯反應很快的回我說,把老婆打成老皮的時候,我並沒有想到打字的情況,

正常版的婆 ㄆㄛˊ 就像下圖↓↓↓↓↓

投影片4  

 

 

但有時候人打字的時候都會打偏~就會打到ㄛ旁邊的一,就如下圖↓↓↓↓↓

投影片5  

 

 

 這樣圖示有沒有比較清楚!!!!!!!!!!!!!!哈哈哈哈!!!!!!!!我真夠無聊的!!!

(驕傲狀)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公 打字 老婆 鍵盤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