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蔡依林-Dr.Jolin MV(+舞蹈教學)

 

 

這首歌,送給朋友~

最近咩桑發現,最近在Facebook,看到很多人不開心的發著近況,

有時候不知道要不要按讚(因為我會按"讚"通常是代表我看過了)

不過,還是希望自己身旁的朋友還有一些網友們,

都一定要開開心心喔~~~~♥

這城市充滿愛不愛的難題
找解藥 找解脫 找到另一顆心傷
武裝成膠囊鎖在商店裡販售
獨家限量的贈品是 你的幽默

巴黎的時尚周穿戴里根糖果
每個人 都寂寞 收集假面笑容
狂歡的滋味後還有誰需要靈魂
麻痺神經每一寸卻充滿傷痕

歡迎來我的身邊 把虛幻孤單終結
開始 新的 體驗

愛就愛 錯就錯
面對 真實的自我
不強求 不保留
未來 在我的手中
I'll give you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白日夢黑日夢裝進玻璃瓶
仙人掌 的點滴 加入水晶維他命
貓頭鷹的眼淚是最佳療愈的香水
Dr. Jolin 複製快樂的 解藥

歡迎來我的身邊 把虛幻孤單終結
開始 新的 體驗

愛就愛 錯就錯
面對 真實的自我
不強求 不保留
未來 在我的手中
I'll give you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說出你的 love love love love
別說 no no no
Dr. Jolin施展魔力 照亮了天空
快樂滲入夢境中 讓你永遠不寂寞
展開翅膀去 飛 幸福它不停 歇
愛的病毒在蔓延
皮膚也跟著微笑了
我們把快樂凝結
請跟著我

愛就愛 錯就錯
面對 真實的自我
不強求 不保留
未來 在我的手中
I'll give you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來看看Jolin的MV吧

雖然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一直都把

有段歌詞

I'll give you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這段...每次都把他想成A的唱給布魯聽,

(常常被布魯白眼,嗚嗚嗚~)

搞笑錯了嗎~錯了嗎~~~

哈哈!!!

 

 

除了這些,一定要放舞蹈教學囉!!!XDD

只能說...這些舞蹈老師真是專業....整個中空的衣服(深呼吸....)

還帶點性感的表情~~(啊啊啊~!我不習慣啊~~)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