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Murder (台灣學生作品)

這影片,未滿十八歲小朋友不要看唷~

 

雖然影片在帶過整個劇情稍微快了點(因為我看了好幾次)

其實在FB我已經有發布過,但因為對這個心理人格分裂的劇情,我實在太有興趣了

(我懷疑我前陣子做夢是因為看這影片看太多遍~害我做惡夢^^")

就是以下這篇XD" 【宅】6/14 夢境文

再介紹這影片的學生是"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學生們所做的作品,

真的覺得他們真的太棒了!整個影片的水準!

讓我覺得超震撼的!

因為學生名字太多了,所以我先擷取他們是哪所學校~哪一系^ˇ^

MURDER-中文字幕  

 

以下是他們的作品,跟大家分享^ˇ^

雖然不是我們學校的,但只要看到很不錯的作品,我還是忍不住想要幫他們宣傳~~

尤其是台灣之光!!!*大灑花)))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