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6/14夢境

好久沒寫夢境文了,前陣子夢的東西幾乎都醒來就忘了,不過今日的夢應該可以寫成..故事吧XD

 

寫夢境文之前,我在想....是不是最近看殺人片太多了@皿@+

 

【自言自語ing】把一些夢境改的比較順好了

以下,改編過XDD

-----------------------------故事Start-----------------------------

在城市中,人來人往裡的我可以感受到一些別人無法接觸到的靈,

眼中的世界參雜著人與靈,或許對我而言...彷彿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

 

但,也沒有想到這天的來臨是來的突然...........

 

在路上行走著...發現一個紅色帶點不友善的眼神,

惡靈找到我身上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為何它對我那樣不友善?

當我回神來的時候,惡靈抓著我不放....甚至要我的命....

喘不過氣...好不容易掙脫它的魔爪,

我一直跑一直跑.........

看到一個認識的朋友在慢跑,我對著他呼救,但他好像沒有看到~

從我旁邊擦身而過.....

此時,我心想,完了...

在短短幾秒中,那位朋友有回來我身旁,並詢問說:『你怎麼了嗎?』

此時,看來他沒有看到惡靈,

但似乎惡靈很怕他,並躲得遠遠的,

沒辦法了...我只好拜託這位朋友帶我到安全地帶先避難><

 

------------我是友善的分隔線唷>^<--------

 

眼前有個類似四通八達的天橋,看似又有點像捷運轉運站,只有兩層,

我和這位朋友充滿了感謝之意並說『謝謝你!你救了我的命,送我到這邊就好』

準備要前往二樓樓梯上去,這樓梯是鐵製且上面漆著綠色的顏料,

當跟著一群人爬著樓梯到二樓,此時...我聽到了奇特的聲音,有點像是在鋸..東西的聲音,

心想,或許是附近在施工吧~~~

 

直到二樓時,眼前有一隻喵~真是太可愛了~我摸著牠~

但,驚覺發現不對!

剛剛那鋸東西的聲音不太對!

同時,整個天橋有一部分準備要崩塌,我抱著這隻貓跌落至一樓,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但發現那聲音似乎還是在.......

我還是抱著貓往空曠地方躲,心想......看來那惡靈找到我了!

在我眼前........這天橋也陸續崩塌。

(其實我後來覺得這段挺好笑的~~再危險我也要保護貓XDDD)

 

------------我是堅固的分隔線唷>^<--------

 

躲到一個屋子,但這屋子裡看似好像沒什麼人,我觀察著四周,

發現廚房只有煮飯的地方沒有蜘蛛網,

表示此地方還是有人住...

但這時候,後方突然有人講話,原來....這地方是不認識的三兄弟住著,

他們人很好,願意讓我暫留一段時間,

可是身分卻沒有說出真實身分,就隱瞞了一段時間,

有天,走到路上,

要各自買東西時,在路上我看到了布魯!!!!!!!!!!!!!!!!(註:他是我寶貝老公,不是寵物)

嗚嗚嗚!!!我超想布魯的!!!!!!!!

衝向布魯!!!!!!!!

 

布魯說:你跑去哪了!!不見一段時間是怎麼了~~我找你很久了!

於是我一直哭一直哭~~~布魯!!布魯!!!!

(怎麼搞得很像小朋友找不到爸爸一樣)

 

~End~

------------------------------------------結語

這樣結束會不會很GY~~~

夢嘛,本來就沒啥邏輯可言,就別那麼在意麻~~~(挖鼻孔)

 

不過講真的,我真的是超難過的醒來!!!

幸好,只是夢而已。

啦啦~~~

鄉民說:很敷衍的一篇文~~~(老娘我好歹也寫一段時間,好嗎?<翻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境 惡靈 天橋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