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團體】Miss A - Only You

專輯於2015.3.30釋出第七張專輯『Color』

Miss A-Only You   

 


 

這次專輯為Color,目前咩小編看到官方釋出的歌曲是:Only You

以下是官方MV,很符合Color的概念,

當然!也不失MissA 以往性感風格~

【取自於Youtube,如有移除請見諒】

 


 

當初第一次接觸MissA這團體,主要是因為Hush這首歌,

先讓各位回顧一下~XD

光那個ㄟㄟㄟ音實在讓我好洗腦XDD

可惜當初,咩小編一向走Man+陽光路線~實在好難學到位(整個自我感覺良好) 

【取自於Youtube,如有移除請見諒】

 


 

不過最讓咩小編我最開心的是,

就是這幾天釋出了MissA-Only 練習版,

我挺喜歡韓國舞蹈,都會釋出歌手的練習版~~其實台灣可以多多跟進!!

因為練習的感覺會截然不同~~

而且會有種親切感^^

也會讓人想要一起學歌曲的舞蹈~~

 

【取自於Youtube,如有移除請見諒】

 

 不過歡迎各位一同分享好音樂!!^^

部落格底下圖-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推推文.jpg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