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節目】Crime Scene2 犯罪現場

Crime Scene2  

 

最近看到韓國新聞,介紹此節目,主要吸引我的是韓國團體EXID-Hani,

因為她首次參加犯罪現場2的節目來賓,

進行推理的挑戰,

於是我特別去找了這個節目 『Crime Scene 犯罪現場』

發現他有第一季的節目,而這次Hani參與的是第二季,


 

  • 這節目吸引我的地方是,

1. 真人真事改編的犯罪現場。

    [節目特別配置現場結構與人物,細緻度讓人整個推理感大發!!!!]

2. 參與的來賓,到達現場就必須成為案發現場的嫌疑人

3. 特別製作的劇本讓來賓融入角色扮演。

4. 每個人在"限定時間"內前往案發現場中去尋找線索。

5. 每個人必須推理與辯論,到底誰才是兇手

   [犯人會混淆視聽;被懷疑的清白者必須清者自清,辯論則是主要關鍵]

 


說來奇怪,韓國節目這陣子仔細一看,真的很特別~

甚至,感覺上藝人與節目成本相當可觀,

看的也很過癮,即使人都長得很像,可是節目內容會整個讓人覺得有趣,不會疲乏~

 

不像台灣千篇一律的性質,談話性節目、歌唱選秀節目...等等充斥著每一個電視台,

而對岸,也是原封不動與韓國買下節目風格與做法,甚至節目性質也只是照抄,

說不上來....

就是有一種......怪怪的感覺?

 

先不提對岸,但講真的,他們藝人至少對自己有自信..節目也敢花成本。

而台灣,似乎....整個藝人外放到對岸中,留下來也只是^%$#@

選秀出來的歌手,幾乎都不參加綜藝節目、也不願意扮醜或放得開參加遊戲節目等等,

開價多少我是不知道...只知道說,怎麼都是在對岸節目看到他們的演出??

 

不然就是台灣多了很多奇怪的稱呼,"女神"、"女模"、"xx哥"、"xx姐"...........等等,

有種讓人覺得頭昏的一翁蜂盲目的追星,

好吧!或許我已追不上這潮流了XDDD (聳肩)

 

回歸正題,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這節目,挺特別的~~~!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