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桑不負責任注意報  

 

本月,比較忙碌,忙著十月中的成果展,

又加上,最近公司有案子要準備上線,兩頭燒~

體力有點不支,但我只需要睡飽的狀態就好XD

 

以下,是十月中,的入場票唷~

最近,一直再調整自己跳舞的動作,希望在表演當天可以完美呈現。

讓有付費的親友們,都可以享受每一個節目~~~!!!

 

 

而最近,也三不五時都要一些提神的按摩精油來給自己肩膀鬆懈一下~

金害~難道是初老症發作嗎....

桌上已經開始有一些精油..營養食品...囧了

 

 

工作上,就幾乎桌上沒空過...幾乎都是機子在桌上處理~~哈哈哈!!!

只好拿小七的咖啡杯盒當固定架,超克難XD

 

 

前陣子,我還真被這個.....影片給洗腦XDD

但又好好笑~~~

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

超洗腦!!!!!!XDD


 

除了,在痞客邦發布文以外,最近咩桑我比較熱愛這網站,

Tumblr

雖然都是英文的,可是內容跟操作上我還頗愛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我的網站^^

http://maymulberry.tumblr.com/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