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很久以前,我常常會夢一些恐怖的夢境,

但我都覺得都是一個很棒的靈感題材可以寫恐怖的故事,

唯一可惜的就是,

沒有一個機會好好的架構整個精彩故事用整個邏輯概念將整個連貫起來,

 

因為是片段性的內容,以下的故事...

就是一個夢境想像,不用太認真的覺得哪裡不合理。

(但我有做一些內容調整...希望以合理邏輯下可以看得懂我要表達的夢境)

後來看自己以前寫的~倒是很像某部驚悚漫畫中的情節....


 

夢裡的我...角色是一位調查凶殺案的偵探,因為委託目擊者告知兇手是一位國小生,

在一般人怎麼都沒有辦法理解...怎麼可能是國小生犯下連續殺人案的兇手,

進行調查後,發現...這位國小生是一個天真無邪可愛的小女孩,怎麼看都不可能犯下這樣的案件的冷血兇手,

調查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就是將會有人被殺掉...進行大屠殺...

這時候,前往觀察這位可愛的小女孩,(文中就稱她為小惡魔好了)

 


 

 

在旁邊默默觀察著小惡魔...發現...負責糾察隊的女老師和她say Goodbye,

小惡魔帶著燦爛的微笑...對著這位女老師回應,轉頭後那陰沉詭異的表情...

過沒幾秒那彷彿盤算著什麼...微笑,

讓我很確信,今晚她絕對會過來將這個獵物...給殺掉....

 

這時候,我馬上上前與這位女老師對談,

故意用一個音量可讓這小惡魔聽到附近有發生連續殺人案的事情,

沒想到...這小惡魔的耳朵倒是挺靈的,

回頭說:『老師...這裡發生恐怖事情喔........』(帶著無辜大眼看著老師)

老師對著小惡魔說道:『不要怕不要怕~警察叔叔還有偵探姐姐會保護妳們的』

我接著說:『沒錯!這可惡的壞蛋!姐姐一定會給他好看的!』

小惡魔:『姐姐~妳好厲害唷!那姐姐會一直待在這邊嗎?』

我:『會啊!晚上在"學校"裡面等壞蛋來!』

小惡魔:『希望明天還"能"看到你唷』(這句話...讓我不寒而慄..)

 

他看似天真的表情對著我說再見...

當我背對他時,有種不寒而慄的詭異感的視線對著我...殺意已確定

心想著,這小惡魔很快就上鉤...接下來就是要見招拆招...

 


 

 

這位女老師,看著我心神不寧的樣子,拍拍我的肩:『你還好吧?』

(檢查附近確定都沒有人的東張西望):『其實我是要跟你說,剛剛那小朋友是兇手』

女老師完全不相信地大笑出來:『怎麼可能啦!她才國小生耶!別開玩笑了~那麼天真可愛的小孩子』

我突然變臉抓著女老師的肩膀

認真且沉重的說:『就是因為大家不相信是這樣的天真可愛的小朋友,這才恐怖!』

女老師頓時嚇到.........冷靜了五秒左右:『那...你要怎麼讓他現身...這..我還是不相信』

我:『不信也得信,剛剛他跟我對話,就已經暗示我,他晚上絕對會來..而且是冷不防的殺了我』

女老師手上的糾察旗子不停的顫抖...小聲的說:『今天我晚上值班..該不會我也會被殺了..』

我:『不用擔心,你只要在X點X分...幫我叫救護車跟警察來,地點就在XX地方,我的命就交給你了』

女老師:『你該不會要拿命來跟他耗......』

我:『我必須要一定的證據才能.......(沉默不語)

 


 

晚上時間一到,我和警衛說明來的用意,

於是在整個烏漆嘛黑的環境拿著手電筒,一間一間檢查後,確定沒人後關起並鎖上,

這樣也可以加速找到他這小隻的身材,

因為鑰匙只有我跟警衛有,而警衛為了他的安全,已請他在安全地帶躲著,

接著就是我跟小惡魔的一對一的採取證據的.....關鍵!

 

其實...我很害怕,如果一個失誤,嚴重也許就血染地上等著生命消逝,

輕者,不但沒有找到證據,這小惡魔絕對會放棄這次機會,找個好時機再把我做掉!

 

在黑夜無人在學校,走廊的凝聚的寂靜....自己的腳步....更顯得違和感,

越是害怕的自己,變得更神經質...緊拿著手上保護自己的武器,

不知道何時這小惡魔會出現................

 

頓時,內心更感到害怕無助的情況,突然聽到很輕的腳步聲卻快速走動...........

心想,該來的!總要來的!!!!!!!!

 

跟著內心的恐懼也硬著頭皮必須要面對的同時.....

 

 

 

 

 

 

我........

醒了........................


 

 

因為夢境沒有結局,如果各位真的有興趣,

 

就留言吧~~~~或按讚吧XD

或給一些想法~怎樣才能更驚悚XDDDDDD

 

我再把它寫成另一種風格,呈現。

 

而兇手就會重新定義了,以及內容也會跟著改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境 恐怖 驚悚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