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_3  評價:四星半(共五顆星)

其實幾乎都忠於原著,但還是會與各位所想像中的童話故事多多少少有落差,整個會有點美中不足,但我覺得,劇情中的編排以及帶動各位的心情起伏,就是這部片的賣點!!!!

 

黑魔女

黑魔女10

黑魔女2

 


 

對於這部片,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看~

一開始會注意的原因是因為,前陣子去看『羅馬浴場2』

在電影開始前會播準備上映的影片,其中一片就是"黑魔女:沉睡魔咒"

我看了這預告~簡直迷上了!!!!

黑魔女1

先給各位看一下預告內容,(如以下youtube影片被移除,請見諒)

我個人最愛的預告~XD

因為沒有太多的贅述,配合著背景最經典的睡美人的主題曲,

帶點神秘,又有點想知道為什麼黑魔女魔力這樣強大~到底他內心是怎麼了??

安潔莉娜裘莉在整部片所表現出起承轉合,簡直目不轉睛!!!!!!

我只能說,這預告剪的很棒!!

因為..........我會想知道到底!!他會怎麼去陳述睡美人!!!!!!!!!

簡單的幾句話,『世上充滿了邪惡、憎恨與復仇

那,是不是從頭到尾都是殺殺殺殺!???

 

不過,出乎我意料的劇情,甚至我........覺得整部片有種大家共鳴的OS

從一開始善良的Maleficent(黑魔女's 名字) 最強的妖精,為何........變成陰沉悲傷的她?

到底,是誰改變了她?

其實我頗喜歡以下他的造型,有說不上來的fu~而且我嚴重懷疑迪士尼故意給她惡魔的造型,

不過,那兩隻角~我好想摸摸看喔~~~裡面的小女孩你賺到了!!都有摸到!!(這就不破梗了XD)

黑魔女11

這時候的黑魔女,內心是堅定.會替所有的人事物著想的時候......保護家園不被侵犯!!!

黑魔女12

這段,其實............已經是她傷心欲絕的樣子...

我相信那段時間,大家在看電影的過程......沒有任何言語.安潔莉娜裘莉所表現出的空氣凝結,

說不上來的悲傷............簡直表現的太棒,我心都揪起來了~~>口<

黑魔女9

這段,簡直要騙走我眼淚的部分..............Q口Q

(其時我好想寫~~但為了不破雷....劇情就不多贅述了) 這段真是害得我眼淚不自覺流下~~~

布魯老爺:『你哭點真的很低!!』(啊是哭幾次~~><) 

咩:『早知道我多帶點衛生紙~來擦眼淚』

黑魔女8

 

 

 

這位先生,他是擔任 黑魔女身旁的烏鴉,因為黑魔女 需要他幫忙成為她的翅膀,

利用魔力~讓這位烏鴉可以變人變馬變狼...變變變XD

至於為什麼會成為黑魔女的左右手,我想,如果說了....這就破梗了XDDD(又再次收手不多說了)

黑魔女18

其實,整部片,烏鴉的角色其實對我來說很討喜,甚至我覺得....顛覆我原本對睡美人那烏鴉很沒好感XDDD

哈!!!!中間有很多元素~讓不少觀眾哈哈大笑~會心一笑都有~~~

黑魔女16

以下這張圖,知道整個原因的烏鴉,看到黑魔女燦爛的笑,卻有種淡淡的憂傷......

迪士尼在做動畫的過程,

我簡直覺得迪士尼在整個肢體呈現~

就會有種魔力會讓你覺得~烏鴉其實知道她在強顏歡笑.........

黑魔女3

 

講到迪士尼,不得不佩服~~以下這兩張的對照,有沒有讓你們回味呢^^

我看到的時候,我好歡樂啊!!!!因為他們真的很用心~~~希望不要脫離太多劇情,

但我相信!! 這次的黑魔女應該是所有反派角色最性感了(誤)

黑魔女4黑魔女5

當然!!這段~~~陰沉又強大的魔法!!!呈現的時候~!!!

我笑出來了!!照理講要很害怕啊!!!

我對著布魯老爺說:『她穿套裝耶!!!!!』(指的是暗黑破壞神D3裡的綠色套裝)

當然...我被翻白眼了XDD

簡直太走火入魔了~~~我好糟糕XDDD哈哈哈哈哈!!!!!

黑魔女6

ㄟ~我其實好懶得介紹每個角色~~~但這畢竟是睡美人的故事改編~總要介紹一下奧羅拉公主,

在整部片,其實他也是主軸之一,

與黑魔女之間,卻是彼此息息相關,她天真無邪的個性,充滿好奇心~

活潑的展現~在整部片其實有種很強烈的對比,是否,與黑魔女小時候很像呢~?

(這就大家自己去看電影才知道囉XD) 

黑魔女14

黑魔女13

 

最後,咩桑我簡單介紹一下~

這位是在早期是國王,我想...他應該算是整部片的轉戾點,

也讓我深深覺得,到底.........身為人類的我們,那內心的貪婪與醜陋...是多麼可悲。

請允許我懶的介紹他~啦啦啦~~~

黑魔女19

接下來這位,我簡直整部片對他很鄙視,

不過也成功展現出,人類內心所不知道的黑暗,他與黑魔女之間,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呢??

讓我們去看電影才知道~XD(就是不講劇情) 啦啦啦~~~~~

黑魔女15

 


 

整部片,其實給我的啟發,

其實無論發生了甚麼樣悲傷的事情,

仇恨.報仇在傷害人之餘,同樣的傷口也會烙印在自己心中,

刀劍可保護自己,同樣也可以傷害自己,

取自在於人心,

你(妳)想要成為怎樣的人,上天給每一個人內心埋藏著七原罪的基因,

度過人生歷練的悲歡離合,都是給我們自己給自己的考驗...

復仇,只會讓人心靈更空洞;相對的~給予愛~則是滿足內心。

真愛,取自最原始信任與保護你我的赤子之心。

~end 希望各位可以喜歡我的心得^^

 


以下是我不太喜歡的預告~

看了就沒fu....搞不好還有種破梗的片段~~

請各位斟酌觀看唷^口^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