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用心好店家】羅亭 Rodin 

72這家老闆與老闆娘目前在西門町誠品B1(秀泰影城旁)裡面擺攤,

預計在六月底他們就要搬離到別地方擺攤唷。

 

因為久久才去西門町,星期六天氣還不錯,

晚上咩家要慶祝母親節,

趁空閒下午時間就和布魯老爺到處走走逛逛,來找找不錯的店家,

 

布魯第一次看到一個店家所擺的有興趣,

觀望了很久,

好吧!我承認我也失控再那邊看了!

 

擺擺攤~便宜賣~可以大家又可以自己找喜歡的樣式組合,

再來從聊天過程中,

這老闆與老闆娘,他們因為興趣~喜歡畫圖~做東西~

同時所做的東西~畫的背後都有故事,

我!最愛聽故事了~當然!

也因此發掘出,用心且有著赤子之心的店家了。

 


 

首先,他們的名片,非常的特別,

幾乎都是手工作的,

咩桑我整個很瘋狂的和店家聊且要了好幾個名片想要自己收藏~哈哈!!

旁邊的畫,都是他們有些會到客人家去畫圖,客訂製作,

以及拍照後,再進行後續製作繪圖。

同時也成為他們的代表作。


 

以下兩張圖片,別懷疑~都是他們的名片唷!!!!

20140510 西門誠品Rodin(6-1)

20140510 西門誠品Rodin(6-2)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入他們的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Rudinart

 


 

其實咩桑我因為時間有限,所以沒有特別去拍攝他們的工作樣子,

不過~可以跟各位分享我和布魯買的作品呢!

鑰匙圈 各50元、悠遊卡套150元,

不過我想未來成本如果提高~可能會調整價格唷。

20140510 西門誠品Rodin(1)  

布魯很愛這個悠遊卡套~

其實我也很愛~可是因為自己可能不需要~所以忍痛沒買~

相當特別,質感非常的好~極度推薦!

20140510 西門誠品Rodin(2)  

老闆跟老闆娘很可愛的~每個客人所挑的樣式,都會很用心的裝起來,

並與他們的名片一同放進去,

他們也很客氣~都很nice~ 

以下是布魯挑的!可愛貓頭鷹以及小盾牌還有旁邊圓圓的吊飾,

都是可以自己去搭配唷(盾牌跟圓吊飾)←可搭配

20140510 西門誠品Rodin(3)  

以下是我咩桑挑的!哈哈哈哈!!!!

沒辦法我會欲罷不能!

20140510 西門誠品Rodin(4)  

這個比較特別,因為他配四個小吊飾,所以可以任客人挑選四個不同的吊飾,

旁邊有很多可以挑選的,有興趣可以現場看看唷~~!!!

20140510 西門誠品Rodin(5)  

 

 

未來,

咩桑希望能夠一直增加~很多很棒的店家與作品,

彼此互相交流,

如果店家變得惡質,

相對來說,我也會很難過,

因為不希望因為利益違背初衷,

藉由每一個作品,希望能夠傳達人最原始的溫暖。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