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治癒系列

84  最近,有看到一些影片覺得還不錯,想要推薦給各位看。

 

取自網址:鼠鼠的貪吃...沒有極限!

http://www.petsmao.com/post/1448

 以下youtube影片,如被移除請見諒。

 

不過看到以上的影片,我想到以前有個整狗系列的影片,也是很有趣~

有時候看動物單純的反應其實~就是一種很直覺性的可愛,

因為很天真~就會覺得很可愛~

 

 


 

 昨天無意間看到「迪士尼」魔髮奇緣,原來有番外篇呀!

頗有趣的,

分享給各位看~

 

 


 

註:

未來,我會漸漸減少在fb所發佈的東西,

頂多就拍一些照片分享與希望提倡給各位知道的台灣資訊,

我累了....也不想要po有關心情。

 

按讚,不代表什麼,

通知,也只是被束縛的強迫去點開,

 

有看到我的文章,謝謝你們的支持~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與觀賞,才是我主要動力,

未來我也只想要專注,經營我想要做的事情~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