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台劇-女王的誕生 心得感想

女王的誕生  

 

嗯....我這次不是要介紹這部片,而是看這部片得心得感想,

有興趣的朋友,就自己翻來看吧~~劇情我就不多說了。


 

喔喔~~~好啦好啦,我稍微講一下劇情好了,

對我來說,這部片的拍攝,講真的有點太過於拖戲..

簡單來說,一位默默無名的模特兒(女主角唐美寶)已經三十歲,過了模特兒應有的黃金年華,

在這業界,BOSS也想要剔除這位過氣~不~應該是從來沒出名過的老模...

但同時,企業必須要收購一棟房屋,但擁有者為唐美寶的阿嬤不肯把房屋賣出去,為了就是等待美寶媽媽回來,

企業小開男主角(孫耀威飾演)偽裝丹尼斯混進這個家中,萬萬沒想到卻出乎意料發生了一些事件,

而,劇情會如何演變呢?是丹尼斯幫美寶搖身一變女王??還是美寶本身蛻變???

當我看到應該是重點的時候,天啊~~已經是第八集了!!!!啊前面是演什麼鬼........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囉~我個人是覺得普普,

有點像台版的與龍共舞(ㄟ..七年級生應該知道這部港片...哈!!!!),

只是劇情不太好笑,

有些劇情感覺像硬ㄠ,不然就是太OVER.....

 

因為畢竟...我是要看女王是如何誕生的,不是看其他人的內心戲@@

看到後面才知道,喔~是在鋪陳是吧 (努力說服自己,畢竟我已經看了那麼多集)

當講到女主角楊謹華的重點演出..好像是要第九集了= 口=+

好吧~這或許是台灣偶像劇的特點~~演了一小時半...卻不及於日劇有規劃的公式。

 


 

 

這段時間,對於工作的迷思....

我一直在想,我到底是怎麼了?

為什麼老是在工作一樣的問題,仔細一想,都是為了那"良心"上的問題,

你不夠耍小手段,不夠狠!

不過,也幸好遇到一些親友與朋友點醒了我一些事情,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看了女王的誕生,對於以下的對話,印象非常的深刻

不過強烈點醒了一些事情,

因為美寶說的每一句話,都是我自己一直在問自己的問題,

不過秀導回答得很好,

因為自己不夠想要,才會什麼事情都無法伸展實力,

擔心這樣會傷害到誰,那樣會發生怎樣的後果,

如果一直考量太多,身上就像是被千萬重的枷鎖綁在身上無法掙脫,

如果不豁出去的決心,永遠也只能當個失敗者。

當然,我認為只要是帶給最好的結果,應該要做的事情,就必須要堅持到底,

所以!!!加油!!!!!!!!

 

1女王的誕生-我做不來 做不到.jpg 2女王的誕生-你為什麼做不來.jpg 4女王的誕生-難道不違背自己的良心.jpg 3女王的誕生-我就是不能違背自己的良心.jpg 5女王的誕生-就註定當個失敗者嗎.jpg 6女王的誕生-也許不是良心的問題.jpg 7女王的誕生-也許是.jpg 8女王的誕生-你不夠想要.jpg 9女王的誕生-我必須很殘忍的告訴你.jpg 10女王的誕生-如果你做不來.jpg 11女王的誕生-你一定被淘汰.jpg 12女王的誕生-如果你沒有豁出去的決心.jpg 13女王的誕生-你有再好的資質都沒有用.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王的誕生 堅持 加油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