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2人妻日記】最近忘記要PO文

cooltext720520384  拍謝啦,這個月真是更新的太少了。

 

不知不覺糜爛了一段時間,

最近,咩桑接受了很多日劇,不~應該是說,一口氣看了一堆日劇...

再想要不要介紹每個日劇的內容,

說真的....太久沒有寫,會怠惰XD

 

不過此篇,為了讓大家不會是在偷懶亂PO的(雖然我很想偷懶寫少一點~)

我先介紹最近在看的日劇,提供給大家參考,

※目前還在追的日劇如下:(感謝一些網友提供)

(1)王牌大律師2

王牌大律師2  

(2)安堂機器人

安堂機器人  

(3)歡迎來到萬事占卜陰陽屋

歡迎來到萬事占卜陰陽屋  

(4)段田凜 勞動基準監督官

段田凜 勞動基準監督官  

 

好吧,以上是目前還在追的日劇囉!

 


 

現在要....很勉強的介紹台劇,

最近,我看了一部讓我有點小痛苦的台灣偶像劇,(雖然有很多也讓我好痛苦)

因為一點進步都沒有..要拍警匪片~也亂演,要拍愛情偶像片~大同小異..有錢跟沒錢~長官跟下屬的等等狗屁愛情,

台灣的鄉土劇都還比那些偶像劇能看多了,

雖然劇情也很鳥~但至少有追現在時勢...(這點或許是鄉土劇的特色)

嗯.......

不要廢話太多了XD 可吐槽得太多了,

(5)女王的誕生

女王的誕生  

說真的,我覺得會讓我一直看下去是因為蔡淑臻跟孫耀威,

女主角,講白一點..唯一讓我覺得比較能看應該只有敗犬女王能看而已,

演得太誇張了啦,旁邊演心機女那誰...雷瑟琳,都還比較有戲,雖然聲音讓我有點....跟她人很不搭,

哀...勉強打發時間的台灣劇,就醬。

 

 

其他的日劇介紹,我會陸續再繼續寫的。^^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