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0人妻日記】我相信每個人身上都有守護靈

cooltext720520384  來說說我大四的事情吧。

 

這件事情,我似乎好像都沒有跟我大學同學講過此事,

只是覺得很奇妙........

 

你相信守護靈嗎?

 

我是相信的。

 


 

我記得在大四的時候,我和我學妹和另一系的學妹合住,

由於其他同學大多數都住到外面去了,

我喔..我是一個很懶的搬,因為畢竟我是第二屆~其實住宿舍四年也夠我住XD

不過!

好處是比較便宜!!!!(啦啦啦~~~)

 

我住到一間,光線充足,視野很好的房間,

說真的我很愛~

加上,室友其實大多數都是掛名的,我~也常常跟她們碰不到XD


 

先敘述一下房間

我們宿舍房間,總共四個人,

每一個人的書桌上方就是自己的床,

分成左右兩邊,

兩個床同一個樓梯,左右各一個樓梯

 

下面圖是房間由上往下看的俯瞰圖(大約)

大學宿舍房間  

如果是由個人看床下面的正面,圖示如下:

我們的樓梯是鐵製作的,所以只要有人上樓梯都很容易知道對方上來。

大學宿舍房間  

 

但印象讓我很深刻的是,

搬進來的第一天,大家都在~

在準備上床的時候,大家會稍微聊一下話~在各自回床上睡覺,

A和B(就是原先住在這房間的學妹室友)

這間房間,雖然陽光充足....但有時候會常聽到一些東西掉下來的聲音,

這引起我好奇了....XD

A接著說:『有一天晚上,因為我們這層樓是最高的一層,

突然房間有一個很像串成珠珠的項鍊斷掉掉到地上,

聲音是掉在房間的正中央..............

這時候我們房間四個人同時起來看...想說是誰的東西掉了,

一看......什麼都沒有。』

這時候,我充滿了好奇.....想要繼續問下去了,

B就制止A不要再說了.....

跟我同住的學妹也有點怕怕的~~他也不敢再聽了,

(註:A只是住那一晚~因為之後他是住他男友家...)

這~最後就不了了之了。

 


 

一開始,其實真正住在一起的是我和B學妹,

其他都很少回宿舍住,

當然,因為是學妹,課程一定跟我完全不一樣,

上課時間也不一樣,連晚上B學妹也是有兼差去當工讀生,

這樣想一想,住在那邊~其實很自由的~~

就感覺像一個人住一樣XDD(笑)

 

不過,以下內容~也不是很恐怖啦~~大家放輕鬆的看~!!!

因為我畢竟快快樂樂的畢業啦XDDD(灑花)

只是一些過程,我現在回頭想起來~好像是有一點恐怖@@a

 

在那房間,有發生幾件事情,

以前在洗澡的時候,由於我們廁所與浴室是獨立空間,就如上圖,

浴室旁邊,就是厚鐵門(也就是我們的房間門口),

常常發生的是,

我一個人在房間的時候,

洗澡的過程,會不定時一直聽到有人敲門,

一開始,我以為是外面門口有人敲門,常常我就會應門說,

『是誰呀!?』

然後打開浴室門探看~(因為門只是在旁邊而已)

但好像也不是敲我們房間門,

於是,我就是當作是隔壁房間共振.....

 

但之後,就常發生的是,漸漸發現不是房間外面在敲門,

已經是....在敲我浴室門。

 

第一次,我打開門~探頭看一看,

咦?沒人回來呀~~~?

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

我就開始對著那或許是看不到的東西說:『ㄟ別鬧了,我在洗澡!!!沒空鳥你啦!!』

 

可能說到這邊,大家可能會問......你難道不怕嗎?

ㄟ.....說真的,我當下只是覺得很煩而已= =|||

而且我覺得只是愛惡作劇的感覺!


 

後來,曾經讓我有點害怕的是.....

我們浴室上方(很高~沒人溝的到....)突然天花板有一塊掀了起來,

露出三角形的小洞...就是可以直接看到水泥塊....

洗澡過程,我往上看...多少都覺得有點毛...(說不上來)

但當然也不能想太多,我怕看太久會看到我會怕的東西~~~~@@


 

 

講了那麼多,我該進入正題了=口=+

(讀者整個大翻桌!!!阿你講那麼多~~結果沒進入正題...........)

 

有一天下午,我整個人就像發燒一樣的不舒服...

頭昏腦脹,下午的課整個翹掉不去上課...

班上的同學,我好像都沒有說我不去上課...

因為實在沒力氣去打電話,

宿舍也沒有人可以幫忙~~(畢竟大家課都不一樣時間)

我整個人躺在床上.....

雖然全身無力~感覺像發燒似的....

但腦筋很清楚我整個人是沒有力氣的.......

 

躺著躺著,看著窗戶陽光般的照射進來房間,

也睡不著.....就是整個人無力,

突然有人打開我們房間門,

我也記得...B學妹他下午去打工~~~

其實當下我嚇了一跳.....我不是有鎖門嗎....怎麼有人開門?

 

我躺著,發聲音問說:『是誰???是XXX嗎???』

『.............................』(沒有聲音)

整個發現好像不太對.....

只好抓著床沿探頭往下看~~~~到底是誰!!

沒有人..........................

沒有人.............................

沒有人..................................

 

於是,我又整個無力的躺回床上...懶的思考...算了~可能是我的錯覺,

過了大概兩分鐘,

我.............明顯感覺到有人爬我這邊的樓梯!!!!

(因為樓梯是鐵的,其實只要有重量上來....都會知道有人上來)

咚咚....

咚咚咚...

 

說真的,我沒力氣害怕.......因為我也看不到任何人,

只是疲累講了幾句話..

『我不管你是誰...』

『但我相信你應該是我的守護靈』

『你不會傷害我...但我現在很累...可以不要打擾我嗎?』

『我真的很不舒服....』

過幾秒後,我整個像似昏倒般睡著....

 

.......................

..............................

..................................

......................................

過了兩三個小時,我醒來了,

但整個床就像是大仗般的都是汗...............

整個燒都退了,

精神整個恢復....很有精神,

我也說不上來,我在想.....是不是自己的守護靈來保護我???我也不知道。

 

這是我的經驗!

^^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異 守護靈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