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天龍真煩傳】賤人要學會矯情.還有腳勤。

天龍兔一下手!無一倖免。

 

話說,最近咩娘比較忙,所以咩我最近也兩邊跑~~

外加晚上有上舞蹈課!!

於是再逼不得已考量底下,在星期一早上請了下午特休...

 

到了公司,馬上先填了假單,送出去。

 

因為一大早,就再忙一些公事,說真的~告知早就忘了(我也懶得告知..基本上系統會mail都會通知)

到了中午,我急急忙忙的吃完中餐後,

先和我們的天龍兔告知,下午請假,

這時候就...............................

 

天龍兔:『是喔~~~~~~~(高音分貝)那你有沒有跟阿龜講呀~』

咩:『一大早就已經丟假單』簡短說明。

(基本上不需要跟天龍兔解釋太多~因為~XD不管怎樣他也會亂渲染)

天龍兔:『是喔~~~~~~~(持續高分貝)那你要不要留張紙條』

(阿你是眼睛瞎了嗎!我都趕著離開你是在白目啥)

咩:『喔~~~好~~~~~』(跟著學高分貝~)

於是我故意只寫mail給天龍龜,大概內容..因家中有事今日下午請假......。

這時候我就猜~一定會在下午的時候~天龍兔一定會挑撥是非給天龍龜聽。

 

反正,我現在也沒耐心在這單位待著,

該彼此尊重的時候我會尊重,但不要把人的尊嚴往地下踩。

忍了兩年,即使我很有耐心的解釋,從來沒有人認真聽過~只愛把一些事情誇張化!

累了~就懶的再學會如何諂媚....因為我只想做自己而已。

我倒想看看,接下來又有怎樣的發展。

 


 

 

請叫我先知咩!

 


 

 

話說,第二天我知道了一些事情,

其實也不意外,

以天龍兔那個性,其實就是唯恐天下不亂~

 

天龍兔下午看到天龍龜時,(以下內容純屬強者線民提供)

天龍兔:『龜~(整個諂媚狀)

            『咩今天下午請假ㄝ~~您知道嗎?』

天龍龜:『..............』(沒回話)

天龍兔看天龍龜沒反應,繼續加油添醋~~~~~~~

天龍兔:『我跟你說唷~~~(又再次諂媚)』<--因為這是天龍兔一貫作風,"真的"都沒變過。

            『中午,我有跟阿咩講阿~~~跟她說!!"一定"要給你留紙條』

            『可是阿~~竟然沒有給你留紙條耶~!!!』

天龍龜:『................喔,都沒心在工作啊,不用管他』

(不錯耶!天龍龜!你腦子終於清楚耶!!!!!要好好維持啊![拍肩])

 

天龍兔看著天龍龜冷淡的回應,又再次加油添醋~

 

天龍兔:『(不甘示弱的繼續加油添醋)可是呀!!!!!』

            『我覺得喔~~(拉高音)當一天和尚就是要敲一次鐘,該做的還是要做』

天龍龜:『...................................』

天龍兔:『這樣請假很不應該~~*(&#$@#@!(一直慫恿)

 

(其實我很想跟天龍兔說,你又知道我沒再做事嗎?我現在還是有再處理我該做的事情,好嗎)

(加上,我還是有告知也提早請假,如果真的不信,可以到打給我問我人在哪呀?)

(只是我懶的寫紙條..............<--這的確是不對啦!)

(但我也知道,以我這兩年的心得,基本上他看了紙條只是對我更有偏見,那既然都有偏見又何必諂媚呢?)

 


後記:

隔天天龍兔還故意打給我~~假好心的跟我說~~

『記得要提早請假唷~~~~這樣才對~~~~』

 

過沒多久.......昨天..諂媚的天龍兔= =

自己也一大早請假,下午跑掉了.........

那你在說壞話豈不是就故意挑撥是非,把大家關係弄更糟很好玩嗎?................

還故意打給我...........

 

天龍兔:『阿咩呀~我下午請假,你再幫我接電話唷(裝可愛)

咩:『喔~好~』(懶的理了..............)

 

所以! 結論是!

除了要矯情~也要學會腳很勤!!!

這樣才能在公司裡生存!!!!懂嗎!!

都做好筆記了嗎~各位!!!!

(話說現在天龍兔又在那邊巡視~到處看大家在幹嘛~~~~好讓他有機會說壞話)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