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韋禮安-好天氣 MV

 

【歌詞】好天氣 作詞:韋禮安 / 作曲:韋禮安

今天的雲不太合群 只留下幾朵消息
不想要靠近 不想要休息 不太想要下雨

今天的空氣有點不太安定
吹動了旋律 吹動了安靜
吹醒了我想你

昨晚那一場傾盆大雨 還有一點痕跡
一點可惜 等著被曬乾淨

這樣的好天氣 怎麼能沒有你
誰 為誰的每一天都放晴
等待著好天氣 再次的遇見你
誰 為誰把每一片天 都抹乾淨 抹乾淨


今天的雲不太合群 只留下幾朵消息 

不想要靠近 不想要休息 不太想要下雨

今天的空氣有點不太安定 
吹動了旋律 吹動了安靜 
吹醒了我想你

昨晚那一場傾盆大雨 還有一點痕跡 
一點可惜 等著被曬乾淨

這樣的好天氣 怎麼能沒有你 
誰 為誰的每一天都放晴 
等待著好天氣 再次的遇見你 
誰 為誰把每一片天 


我們都害怕一路上的風雨 又有誰能逃避 

但是漫長夜後不要忘記 雨過後總會天晴

這樣的好天氣 怎麼能沒有你
誰為誰的每一天都放晴
等待著好天氣 再次的遇見你
誰為誰把每一片天都抹乾淨 抹乾淨


 

2012.8.15已上傳-line-4  

這首歌,不知道為什麼~就會讓我想起每天早上我都會發布早報天氣XD

前陣子,韋禮安 也一直在打歌ing,但每次我跟布魯在看電視的時候,

常常會把他當作....路人,然後......一起驚訝說!!這就是韋禮安呀!!!

再來就是聽廣播的時候,聽到一首歌~~好耳熟喔~~~~好耳熟喔~~~

很好聽~還不錯聽~~~到底是誰唱呀?

ㄚ~他是韋禮安!!!!!(因為....當VJ介紹的時候!才驚嚇到)

怎麼連長相跟聲音整個超沒特色~~OTZ(我一直想要好好把你的聲音跟長相記起來啊!!)

已經好幾次.....我跟布魯兩個人都沒有把他記起來~~~記好久好久~~~

 

很好!!我現在記得你了!!韋禮安!!!!

 

但...最近中X(X天)電視台,在打一個廣告~~~

好像是演唱會吧(說真的!我們到現在還不知道那廣告是在打什麼)

也是韋禮安~扮演著魔術師然後...突然變成流浪的人彈著吉他

喔喔~~我找到了我找到了~~~

韋禮安2012《印象派_Through_My_Lenses》演唱會

http://www.charmingbible.com/unit_data.php?unit=000000004634&cate=0001

 

結果...我和布魯~又再次驚覺說!!!他是韋禮安喔(我們兩個是怎樣~!!)

整個很找碴!!!

我就真的常常不認得他呀>^<嗚嗚嗚~~~~~~

我好糟糕~~>< 不~是我們都好糟糕~~~~

 

雖然現在還在聽韋禮安的歌~(因為還挺好聽的!!!)

迷之聲:你喜歡聽韋禮安的歌!!然後你每次都忘記他!你是怎樣怎樣怎樣!!!!!!

 

好啦~~不多說~~

我為了對不起他!!我來放一下他的MV好了~~!!!!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的到~~~~如果看不到~我再發布到粉絲團跟個人FB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韋禮安 好天氣 放晴 mv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