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手機遊戲 觸摸偵探-菇菇栽培室

觸摸偵探-菇菇栽培室1  

 

前幾天,為什麼咩桑我要玩這遊戲咧~XDDD

因為..............有天,布魯在玩手機的時候出現一個很好笑的音效!

啾啾啾啾啾!!!!!!!!啾啾啾!!!!!!!!!!!!!!<----類似這樣的音效XD

 

好奇的我,就衝過去看他在幹嘛!

才知道這個遊戲!

一開始我就很不削......"這有什麼好玩的"

接著...我就默默下載來玩!

 

 

我...................竟然愛上這個遊戲!!!!!!!!!!!!!!!!!!!!!!!!!

啊啊!!!!!!!!!!!!!!!!!!


我愛上採收的過程~~!!!

下面的圖,是部分菇菇長出來的樣子!!

當要採收的時候,只要用你的小食指輕輕觸碰~就可以把所有的菇菇採收起來!!!!

音效實在太好笑了

觸摸偵探-菇菇栽培室2  


上方列表,點選實驗室有以下選項,

如果要培養許多不同的菇菇,就必須要有各項的工具^^

當全部的設備~都是有升級的話,下方設備等級也會以全部設備等級秀出來

當然!越高設備~菇菇也會跟著容易培養出特殊品種喔!!!

觸摸偵探-菇菇栽培室3  


怎麼看自己的菇菇有沒有特殊品種呢?

就是選擇上方的"圖鑑"^^

觸摸偵探-菇菇栽培室4

 


如果不清楚的朋友們,就可以點選"說明" 也會介紹怎麼去操作這個遊戲,

這點我就不多說~大概的圖就是以下的樣子。

觸摸偵探-菇菇栽培室5     觸摸偵探-菇菇栽培室6  

 觸摸偵探-菇菇栽培室7 觸摸偵探-菇菇栽培室8 

觸摸偵探-菇菇栽培室9 觸摸偵探-菇菇栽培室10  

 


哈!!!簡單的介紹一下本遊戲!

有興趣的朋友!!來吧~~~跟我一起玩吧!!!!!!!!!!!!!!

 

布魯:『你也玩太兇了吧』

咩桑:『哪有!我只是三不五時去點點它而以』

布魯:『明明就玩很兇(笑)』

啦啦啦~~怎樣!!

這個比GG遊戲還好玩~~~XDDD

啾啾啾啾(音效)實在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