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好站介紹,啵棒(1)

我想了很久...再介紹好站之前,就先說啵棒!絕不是老練的棒棒啊(大中天的梗)

 

 

因為長期以來,我發現其實有時候無論是上班想要偷閒、家裡FB爆走等等會亂逛網站,

(這樣會不會以為我會逛到AA網站阿~~我怎麼會是那樣的人呢^^<茶>)

 

逛一逛,有些好的網站,

會記錄下來,但有時候因為長久下來,就會被遺忘,因為實在太多了。

沒辦法,老了嘛,記性比較差XDD

 

看來,其實分享給大家也不錯~自己又可以做一些記錄!

 

 ----------------------------又是分隔線XDD,呀比!------------------------

好啦好啦~~~廢話不多說,

首先第一篇是介紹今日新發現的打發時間又可以窺探別人的MSN對話部落格,

讓你臉紅心跳!又不覺得無聊~~(沒那麼誇張啦XDD)

以下網站!!XDD

http://lanlanlu.tw/

這部落客很特別,我還真第一次看到有人用對話的方式來成為一篇文章,

很有趣,看他介紹自己的時候,才知道~原來你除了輕鬆的方式將MSN對話PO在網路上,

又加上自己還要保護當事者權益~還有中間一堆錯字(畢竟..有時線上對話連我自己都懶的改字XD)

先給大家看一下,他的網站大概樣式,如下:

藍藍路 黑暗部落格  
  

 

 

呼!!先不說了!!!

每篇就只介紹一個網站唷~XD 

總是要為自己之後PO文著想XDD

(其實是懶的PO一堆網站~累死我了XDD怎樣~!!我就是那麼任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藍藍路 部落格 網站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